2005年9月4日 星期日

兩天內重灌三次只有一個爽字了得...

這是一串不幸的哀怨文
為的是祭弔我自己兩天內重灌了三次...

首先.從網路上找到了Blue Flow的印象檔
就燒出來試試看,成功安裝沒什麼
機車的是在執行遊戲的時候他要求要移除虛擬光碟軟體
.............我考慮了三秒
我的電腦裡光是虛光就有酒精跟Daemon
移除的話勢必要重開機
可是想玩玩看.就先重開砍掉軟體
然後接下來光碟還是無法通過check

.............火大
把遊戲砍掉灌回酒精
結果灌到一半當機...重開後想再灌一次
系統判定我已經灌好了.不給灌
可是之前只裝一半啊
想不出辦法只好把windows給重灌,就當作神給我想玩盜版的處罰好了
迅速的把桌面文件收一收.再把書籤給匯出
一邊玩ps2一邊重灌

補灌軟體進去的時候
隔天發現
我電腦重開機跟關機的時候登出帳號都會出現藍底白字的畫面
查了查字典看上面寫啥
"因為你灌了某些軟體使windows某樣東西被覆蓋住了無法復原.
為了安全起見我們無法儲存你的帳號.請將軟體砍掉或者進入安全模式"
該死..
我重灌完電腦.灌回去的軟體沒有20也有15個
要我怎麼找
用ghost回復也沒用

只好吐血重灌第二次
這次小心的一樣樣灌來測試
終於抓出問題
是unicodeaton補完計畫出的關係
再灌他的時候.windows會跳出一個視窗說某樣東西被覆蓋
要求放入windows光碟片還原
機車的是...我不小心按到桌面讓他被跳到後面去.就直接不見了.....
我要怎麼還原.........

含淚重灌第三次
學乖了...
在灌unicodeaton之前我先把windows光碟丟進光碟機中
果然就ok =________=
日光電腦小常識+1

7 則留言:

  1. 看來是吐血逾升...
    只能說...辛苦了

    回覆刪除
  2. 兩天重灌三次...~"~
    看了都頭大,日光的耐心與精神可嘉,我沒那個勇氣重灌.....orz

    回覆刪除
  3. 三折肱而成良醫,你三天重灌14次的時候...
    連序號都可以背下來了 (死

    系統不穩才是麻煩

    回覆刪除
  4. >Kaioh
    我也千百個不願意啊 orz
    可是就是重開機or關機就會出現藍白畫面

    回覆刪除
  5. windows版本是?
    俺用XP OK啊~~

    回覆刪除
  6. >joe
    這樣更新結果後來出了一個問題
    就是我用show圖程式看以日文命名的資料夾中的圖會出現問題
    所以就跑去看了unicodeaton的論壇
    重新灌了軟體一次
    不過這次是在安全模式之下就OK了....
    我還是不知道之前到底出了啥問題

    回覆刪除
  7. 我還不知道你幾天前出現這樣的場面耶
    真有耐心~
    我想你灌出心得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ㄏ哈哈~~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