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日 星期四

"我是中央山脈! 斬斷颱風之劍!!" (前卡斬艦刀調)

這是跟朋友的MSN閒聊所產生的 XD
起因是新聞在報中央山脈將颱風一分為二
然後我在逛巴哈洽特時把稱號改成了
"我是中央山脈! 斬斷颱風之劍!!" (前卡斬艦刀調)

首先是

日光:來個戰隊大集合吧

<海喵>:黑戰士奇萊!(還是跳下去玩了..

日光:紅戰士玉山

<海喵>:黃戰士阿里!

<海喵>:白戰士雪霸!

<海喵>:綠戰士陽明!

<海喵>:我們是山脈戰隊--YAMAMAN!



PO到社團討論區之後
朋友跑來說你跟海喵到底在說啥
接著...

王水說:
恩....一式。雪霸 二式。阿里 ......... 奧義。中央山脈斬 這樣嗎..
..:Q ?

日光("我是中央山脈! 斬斷颱風之劍!!" (前卡斬艦刀調)) 說:
從一式一口氣揮到六式就會合成中央山脈展了 XD

王水說:
裏奧義。花東縱谷斬 好了....(毆

王水說:
正在想 有友軍的話要叫啥...

日光("我是中央山脈! 斬斷颱風之劍!!" (前卡斬艦刀調)) 說:
櫻花鉤吻鮭? (光速逃)

王水說:
戰隊的巨大機器人 通常都會有另一隻跟他實力相近 但只要一個人就能駕駛的友軍阿~~~

王水說:
我剛是想.......既然一個是山 那另一個找海好了......

日光("我是中央山脈! 斬斷颱風之劍!!" (前卡斬艦刀調)) 說:
能不能用媽祖啊.......說海我就想到這個 +_+a

日光("我是中央山脈! 斬斷颱風之劍!!" (前卡斬艦刀調)) 說:
海上女神 ~~~~~~~~~~ 媽祖

日光("我是中央山脈! 斬斷颱風之劍!!" (前卡斬艦刀調)) 說:
魔法少女 ~~~~~~~~媽祖

王水說:
好東西......

日光("我是中央山脈! 斬斷颱風之劍!!" (前卡斬艦刀調)) 說:
XD

日光("我是中央山脈! 斬斷颱風之劍!!" (前卡斬艦刀調)) 說:
武器可以用千里眼跟順風耳歐 XD

王水說:
必殺技...黑水溝閃光 嗎? (還是要黑鮪魚閃光....<死

日光("我是中央山脈! 斬斷颱風之劍!!" (前卡斬艦刀調)) 說:
黑水溝一票 ._./

王水說:
敵人勒...

王水說:
土石流怪人 颱風怪人 地震怪人?

日光("我是中央山脈! 斬斷颱風之劍!!" (前卡斬艦刀調)) 說:
有沒有特殊一點的天災 O_O

日光("我是中央山脈! 斬斷颱風之劍!!" (前卡斬艦刀調)) 說:
原油污染?

日光("我是中央山脈! 斬斷颱風之劍!!" (前卡斬艦刀調)) 說:
這可以算台灣正面教育片耶 !!

日光("我是中央山脈! 斬斷颱風之劍!!" (前卡斬艦刀調)) 說:
你看我們介紹了地理.天災跟海洋 !



隔天跑去跟掃晴娘說話後
又跟著誕生了

日光("我是中央山脈! 斬斷颱風之劍!!" (前卡斬艦刀調)) 說:
阿里山: 吾友,馳騁戰場的時候到了
玉山: 承知!

掃晴娘捶肚子中(在外包二奶的老公和遠度重洋抓包的老婆@@??) 說:
(你害我在上班笑了.... )

日光("我是中央山脈! 斬斷颱風之劍!!" (前卡斬艦刀調)) 說:
目前還缺惡役. 募集中歐 XD

日光("我是中央山脈! 斬斷颱風之劍!!" (前卡斬艦刀調)) 說:
誰叫新聞在報颱風被中央山脈一分為二 XD

掃晴娘捶肚子中(在外包二奶的老公和遠度重洋抓包的老婆@@??) 說:
搞不好推出會大受歡迎喔~

掃晴娘捶肚子中(在外包二奶的老公和遠度重洋抓包的老婆@@??) 說:
後面還有他老婆啊~=3=

掃晴娘捶肚子中(在外包二奶的老公和遠度重洋抓包的老婆@@??) 說:
夫妻倆玩追追

日光("我是中央山脈! 斬斷颱風之劍!!" (前卡斬艦刀調)) 說:
那就要讓檳榔樹跟土石流怪人一起出場了 !!

掃晴娘捶肚子中(在外包二奶的老公和遠度重洋抓包的老婆@@??) 說:
正義的YAMAMAN大危機!

掃晴娘捶肚子中(在外包二奶的老公和遠度重洋抓包的老婆@@??) 說:
我覺得很適合台灣的生態宣導耶@@(認真)




最後...
惡役募集中歐(笑)

3 則留言:

  1. 恩~壞人阿~~
    1.重金屬污染魔人(下屬:異變魚、鎘米[原本是好人被污染成壞人]、酸雨)
    2.大圈仔炸魚客(恐怖份子)(對海洋攻擊加成)
    3.豬仔議員(白道黑道通吃)
    4.黑心無良商人(毒屬性)(攻擊會扣素質或異常狀態)
    5.山老鼠(對山脈攻擊加成)(山脈被打到會禿頭)
    先這樣~有想到再補充

    回覆刪除
  2. 既然是斬斷颱風之劍,敵人應該也可以有其他風吧?
    焚風? 陰風?

    回覆刪除
  3. 設定完了嗎?設定完了我要開始動筆了XD

    至於「マツカサ大戰~~松毬(果)大戰」
    我等你的櫻戰1&2吧,因為我實在是忘了太多了。
    我想做名場面的集合,沒有印象實在很難弄,而且會冷。[笑]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