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7日 星期六

又被棍子砸中了

路吉竟然丟這種東西給我 XD
感覺會露出真面目啊(掩面)


1
請誠實告白自己所萌的屬性:
(1)大小姐...
我自己都寫在自我介紹了 XD
這點已經被朋友說.看到金髮的你都想追
從櫻戰的大小姐戰隊.Canvas2的紗綾.SR的愛理.SG的晶.銀河天使的香草.
大番長的華苑.夜が來る!的鏡花.White Album的理奈...etc

(2)強氣
本人對弱氣角色天生負加乘
君望的水月.DS的リリィ.ショコラ的翠.パルフェ的玲愛.Comic Party的詠美.
To Heart2的由真.Wind的望.舞-hime的なつき.下級生2的七瀨.機戰阿法2的ゼオラ

(3)有趣的個性(看日常樣子會讓我笑的角色)
パルフェ的かすり.Air的佳乃.DS的ナナシ.これが私の御主人様的安奈

(4)年上
年下要被我喜歡的機率很低.一樣有天生負檢定
SNOW的しぐれ.MO2的靜流&南.MO3的カナタ.MO4的果凜.SHUFFLE!的亞紗.
月姬的アルク.櫻戰的ラチェット.雪月華的明日香

2
請回答所萌的服裝 (妹抖裝或西裝之類...):
制服(1 sec)
不要水手服.是西式的

3
請回答所萌的小道具 (繃帶啦、頸鍊啦、眼帶或槍之類的):
口咬手套
手持雙槍or樂器

4
請回答會讓你萌的行為 (無論攻受?!):
其實我不大懂這個意思 orz
當作是我最喜歡的動作好了 +_+
"回頭"的樣子
回眸一笑百媚生啊!!

5
請回答所萌的場所 :

我比較在意人


6
請指定N個朋友作答:
雅琳(這次一定要成功)(你就寫腐吧)
還有人想要嗎 XD?

2 則留言:

  1. >請回答所萌的服裝 (妹抖裝或西裝之類...):
    制服(1 sec)
    不要水手服.是西式的


    想到妳以前寫的,所以妳萌妳以前學校的制服?

    回覆刪除
  2. 嗯啊 XD
    這也是原因之一
    另外是我真的看過穿的很好看的人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