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5日 星期一

美少女夢工廠四一輪心得

我玩的是ps2日文版
10分我給6分 = =
1.2.3.4代中的最差評價
只是個及格作

這代共有35的結局
我懷疑最高結局可能是終止魔跟人族間的戰爭

操作介面給我感覺就是像一代
非常的混水摸魚
打工圖示
全都用簡單的Q版圖代過

休息有分三種
1.選擇要不要給女兒零用錢上街
2.每天30元出門旅遊
3.在城內閒逛
1是最經濟. 2是可以回收CG. 3是可以觸發新打工跟遇到男角們及朋友

整體玩起來感覺蠻悶的..
每年事件都差不多
都是哪幾個固定發生的,像女兒生日.爸爸生日.王城開放參觀
一般友人我沒遇到什麼特殊事件
男角們只遇到1.2次相遇事件

最後..
我想我不會花錢買中文版再玩一次 orz
感覺真的不值

5 則留言:

  1. 這樣單調的劇情,真懷疑怎麼跑出35個結局XDDD

    回覆刪除
  2. 巴哈有個人的簽名檔說的好
    "女兒只是錯過了王子一次.就嫁給了農夫"
    XD 我想是用這種條件吧

    回覆刪除
  3. 可能要用攻略玩這款.......不過這樣就累很多_nO
    條件設的如此嚴謹,要收集到全部結局可能......[笑]
    總之,被他騙一次在說XD

    回覆刪除
  4. >阿智
    就像是明知道是地雷,但我還是踩下去了(這樣?)

    回覆刪除
  5. 果然吧~
    我就說一點都不好看~~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