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8日 星期四

艾莉森心得感想

昨天原本想去看醫生
我妹叫我去某間好像很有名的診所
中午跑過去.發現一件慘事....
醫生休息到下午三點 = =||||
所以我又跑回去吃飯順手買幾本書回家
原本想買空想科學大戰2沒找到
倒是撈了時雨澤惠一的新書 "艾莉森" 回家

晚上沒想到我弟剛好也要去那附近.就凹他載我過去
所謂的名醫就是
要花很多時間排隊然後醫生用兩分鐘診斷完(誤)
就帶著新小說過去看了
一邊看一邊等.回家從大坪林坐到龍山寺也慢慢等
有帶書果然是正確的!
尤其是我果然最喜歡的是奇幻冒險故事
這本頗合我的胃口

也不是說奇諾之旅不好
可是我本來就沒特別喜歡看社會類的小說
奇諾之旅大概都是把社會上的某個缺點放大給大家看

不過這本最大的謎最後已經解開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後續
還有一些小小的伏筆
像是艾莉森所知道的童話故事到底維爾聽出了什麼
這個呼應到維爾最一開始看的童話故事書

拉蒂亞真正的身份到底是?
能夠擁有貴族才能進入的親衛隊制服
還有她說她出面的話會讓事情更加複雜
及她跟未來之家的穆特夫人關係

看完這本書之後
就會知道第一頁所要說的是什麼
希望會有後續~

5 則留言:

  1. 妳買了~~~~~~~~~orz
    我為了簽名會被迫買一本,還在想要怎麼脫手....(遠目
    話說我比較喜歡kino....
    那種東西比較合我胃口
    再說我自己就是在寫那種類型的小說的....

    回覆刪除
  2. 對了,arizon共有三集四本(第三集分成上下兩本,但其實很薄= ="

    回覆刪除
  3. 可惜來不及了 XDa
    不過感謝提供資料 ._./
    不知道中文版何時會出下面

    回覆刪除
  4. 應該很快吧,畢竟arizon日本早就出完了
    小小捏一下
    時雨澤現在在日本出了新的小說
    叫做"riria和toreizu"...
    女主角riria是arizon的女兒...||||

    回覆刪除
  5. 這 =w=
    其實我頗討厭這種出後代故事的出法的 orz
    不過如果台灣有出版應該還是會入手的吧..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