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6日 星期二

近況

嗯...
好像很久沒更新了
自從裝了HDLOADER後...我就努力在玩ps2
所以相對少碰電腦

最近在跑機戰
還頗喜歡這次真實女-瑟雷娜的個性
不過她的個性頗容易讓人誤會就是
一開始就抱持著個人目的在敵我兩邊跑
到第35話還求饒打爆絲蕾被敵人抓過去
再抓對方的巫女當人質逃回去
阿法部隊對他有責難的時候
她也是什麼都不解釋的吞下所有
"不管怎樣.這是我做的事實"
在這話終於拿到後繼機了(歡呼)
艾碧斯也終於出場了 >////<
恭喜到時候我會多一名小隊長

在金錢萬能的方法下
只要是我喜歡的角色都是小隊長
部下再配加速專屬隊員.覺醒小隊員.想不猛都不行啊 XD
超級系我只留下蓋特.兩隻電磁系當精神小隊員
魔神系列自成一隊
我王凱牙夠會閃自己人一隊
鋼鐵吉克(他算超級系吧?)也會閃也給你一隊
其他都是真實系!
我是偏心大魔王 XD

3 則留言:

  1. 日光玩的是SM女王機組啊(因為武器是光束鞭)
    話說我玩超級男,後繼機大雷鳳的攻擊方式跟原本的雷鳳是換湯不換藥...
    一點都不覺得有換機組

    回覆刪除
  2. 現在的機戰只是玩爽的:Q
    用喜歡的機組是當然的啊,不然駕駛員培育系統作好玩的啊?XD
    我這裡的進度超慢就是(爆)

    回覆刪除
  3. 真實女也一樣啊 XD
    招式只說多兩個飛行道具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