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5日 星期一

詳見路吉的摸魚日誌

這次是從路吉那邊丟來的 XD

1.電腦中遊戲容量
18g 中文
28g 日文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有日文遊戲容量超過中文的一天...
當初買200g硬碟就是為了懶的砍灌遊戲
喜歡的game全都留在硬碟中
不過發現自己越來越少碰中文game = =a

2.現在進行中的TV Game
當然是櫻花大戰五!
櫻花魂熊熊的燃燒著
外加日前不小心手賤把真三四的記錄檔砍了
實在是不想開來看被初始化的武將(淚)

3.最後買的TV Game
櫻花大戰五
看到機戰阿法3那個價格讓我痛下決心買櫻戰五
(當然也是因為ラチェットさん可攻略 >w<)
阿法三我等半年掉價 =..=

4.常玩或是特別有印象的遊戲
(1)櫻花大戰系列
若要我說.櫻花大戰是什麼
我會說那是一款融合了機器人(雖然長的像電鍋但還是機器人).美少女及舞台的遊戲
熱血又好玩.音樂我也很喜歡 =w=
真的要說我哪不滿意的話
就是只有日本男人才能成為"觸媒"吧

(2)Memories off系列
跟櫻戰並列為我長期在玩的系列作品
目前猶豫ps2第五代發售時要不要猛日文版
我論光譜一定會代理.不過大概是一年後
1~4代皆為同一個地區的人物
有微妙的人物關係
真要說特點的話...那就是KID真會殺人呢(逃)

(3)大惡司
這是一定要寫他的 XD
因為他是正式把我拖入h-game界的遊戲
簡單優秀好玩的經營方式
惡搞大量動漫

5.找接棒子的
(1)雅琳(丟)
(2)Lance(藍斯你有看我blog那就來寫吧)
(3)智障(阿智上!)
(4)
(5)
還有沒有人要自願的啊(揮手帕)

4 則留言:

  1. 好樣的,既然看到了就不能逃。[笑]
    1.電腦中遊戲容量
    ANS:18G
    其實我嚇了一跳,怎麼會那麼多?後來才發現,裡面的遊戲從我的WIN95電腦一直到現在的XP,有些不能玩的還是有留。[笑]
    順帶一題,天罪芽亞佔1G。[笑]

    2.現在進行中的TV Game
    ANS:如果限定用電視遊樂器主機的話,就是DC版的櫻花大戰四。
    不過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全破......因為全破就意味著,我必須親眼看著堇離開,嗯......。

    3.最後買的TV Game
    ANS:這問題......。
    話說我連主機都是等過時從別人手中接收的,等到那時候想買片子幾乎都買不到了[笑],所以理論上應該是沒有。「沒有開始,就是最後。」

    4.常玩或是特別有印象的遊戲
    ANS:
    (1)女神戰記:我很喜歡他的畫風跟它的操作方式。現在也有在玩。
    (2)暗黒破壞神1&2:我的青春。[笑]
    (3)俠客遊:每一代都有特點,但是這不是重點。我喜歡她那自由的作風,每次玩到固定化模式的時候都會覺得自己想像力不夠,然後砍掉重來[笑]。
    (4)KOEI的作品:那真是太多了,大航海時代、信長的野望、三國志以及真三國無雙這些主流我都還蠻喜歡的。只不過該社有把遊戲出到爛的缺點......算了,搞不好別人很喜歡這樣。

    5.找接棒子的
    唔.......這個......長毛!松果!卡修!上!
    如果他們看的到的話啦[笑]

    回覆刪除
  2. 沒事找我何苦勒... 現在上班+麻痺肉雞 沒空寫BLOG啊
    1.電腦中遊戲容量
    約略30G上下吧沒有正式估計(外加兩個OLG
    其實遊戲都亂亂放,同人遊戲居多(應該) HG反倒是很少
    同人HG? 嗯... 我們下次再說

    不能啟動的 Fate stay night 現在依然令我苦惱...該殺掉嗎?

    2.現在進行中的TV Game
    沒有家用主機! 而進行中的遊戲... 時空幻境系列
    與罪和王水所組成的 TOR團 (有全破的一天嗎?
    與我朋友所組的 TOD2 中文版團

    3.最後買的TV GAME
    我超級任天堂最後一個遊戲是啥啊...
    超級馬力歐4吧

    4.常玩或是特別有印象的遊戲
    (1) 現在"常玩"的是OLG 麻痺肉雞
    (2) 特別有印象的HG 有兩個 YES! HG和愛姐妹 我忘了他們哪個是我的第一次
    (3) 美版遊戲玻璃渣出版的我都很喜歡 戴寶樂1&2 當初都是玩正版的 (但不是花我的錢買的)
    PS:當年電腦不夠力,螳螂怪還是去別人家打才不至於被LAG殺
    (4) 同人遊戲是 QOH98' 正式踏入同人遊戲的第一款,外加找回國中時期的網友和認識的一堆人...
    PS高雄網聚鬧到警察來臨檢(遠

    5.接棒人...
    這邊會寫的都被點名了
    其他人又沒有看...點他們也沒用~ 所以就不留了
    上班無聊摸魚摸到這裡... 嗯...大白鯊不在家~所以繼續摸魚

    回覆刪除
  3. 被踢來寫了~
    自由工作閒歸閒,但在我等惰性以及時間規劃觀念的極度缺乏下
    到deadline的翻天覆地是家常便飯......

    話說以上是我拖了這麼久才來補完的理由
    不認同的就當藉口吧XD

    1.電腦中遊戲容量
    A:無
    之前路吉傳給我的模擬器全轉移到LEO的電腦裡,要玩就開LEO的電腦
    畢竟現在這台電腦是友人好心借我工作的,不是讓我狂幹game用的
    但猜不透的是,宣稱借我工作用的這台電腦
    硬碟裡卻有30幾G的文藝愛情動作片.......OTZ
    嗯....看A片比玩GAME健康?
    我現在思索著這個問題

    2.現在進行中的TV Game
    A:戰國婆娑羅
    沒辦法,工作結束的時候,就不想再用腦了
    比無雙系列更無腦的這片遊戲,正適合完工後腦殘的我

    3.最後買的TV GAME
    A:MGS3 潛龍諜影3
    PS2唯一買過的一片,多少是抱著崇敬的心態買的吧
    其他的都用借的(逃

    4.常玩或是特別有印象的遊戲
    A:MGS系列,驚訝於遊戲製作人多元化的才能,以及統合為一的能力
    沉靜之丘系列,其實只是把喜歡的電影類型套用在遊戲,而這系列也一直做的不錯罷了
    .....................惡魔城系列?

    5.接棒人
    A:饒了我吧......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