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3日 星期六

反省中

我的個性向來都很趕
看我玩ACT的方式就知道
朋友稱呼為"豬突猛進"
不知道防禦為何物.只有攻擊為王道
理所當然的會被電的很慘

玩SLG也是跑的快的才有exp
跑的慢的給我滾回倉庫去
所以我SLG法師系角色都不強

今天又犯了一個快的錯誤 orz
反省中
價值260元的錯誤
罷了...
是自己的錯又能怎樣 =..=a

路吉後來給我凡人歌聽聽
果然很"凡人" XD
歌詞如下
如果心有戚戚焉,你果然也是凡人

凡人歌
曲:李宗盛 詞:李宗盛

你我皆凡人,生在人世間
終日奔波苦,一刻不得閒
(你)既然不是仙,難免有雜念
道義放兩旁,(把)利字擺中間

多少男子漢,一怒為紅顏
多少同林鳥,已成(了)分飛燕
人生何其短,何必苦苦戀
愛人不見了,向誰去喊冤

問你 何時曾看見
這世界為了人們改變
有了夢寐以求的容顏
是否就算是擁有春天

註:
今天買了新的滑鼠,來試用看看無線充電鼠
剛玩10min感想
太靈敏也是不好用的...
人類真難伺候

3 則留言:

  1. 八點兩連續劇 京城四少的OP歌 (沒記錯的話

    光鼠... 如果你用了 CRT19" 1600*1200 解析度
    你就會需要一個靈敏好的滑鼠~

    不過 260 你買了慾望格鬥2嗎? (笑
    如果是的話 這邊有人會收購

    回覆刪除
  2. 那260元是價差
    我買貴了(淚)

    回覆刪除
  3. 錯了,是碧海情天的主題曲(CD盒上寫的,不然就是它印錯,哈)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