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0日 星期三

櫻花大戰五角色個人感想-理性與感性兼具的天才 - 九條昴 (昴線劇情洩漏很大)

雖然我是為了ラチェット才買櫻戰五的
不過開跑後昴也深得我心啊

第一輪原本打算跑律師的,不過才剛跑10min就被昴給拐跑了
「我是九條昴.......除此之外,以上以下都不是」
「就只是九條昴這樣的存在而已」
這樣的自我介紹真少見啊 O_O
我馬上就被俘虜了

就能力而言大河可以說是完全不及昴
這樣的昴為甚麼願意屈居於大河之下
我只能想說
所謂的領導者不一定要全部的能力都超越隊員
而是要能讓底下的人們信賴繼而發揮自己的力量

而在平時對話中
昴從來都不用"我說...."
都是"昴說..." "昴認為..."
感覺上極端的理性,把自己視為第三者來看一切事物並下評論

在昴的專屬劇情中
九條昴是連ラチェット都承認的真正的天才
"孤高的天才,總是可以面帶微笑的解決所有事情"
到底..有什麼樣的事情能困擾這樣的天才呢

"任何人所說的話中必定隱含有某些事情,但是就你我看不出來"
(其實我覺得這是在說大河只是個單純的笨蛋(逃))
大河這個人的言行舉止擾亂的他的心
讓昴對大河這個人產生了極大的好奇
在好感度第一後,戰鬥中大河行動昴所說的話
"大河新次郎,我對你的行動實在是非常的感興趣"

"我一直以為我就只是九條昴這樣,但是這樣的表現不是完整,而是停滯"
"大河新次郎,是你讓我改變了"
在第五話,讓他接受大家之後
跑去他住的旅館找他,會發生時間暫停的約會事件
他為了想看主角的反應還特別騙大河這是在練習排戲
他當戀人中的男的,大河扮女的

從一個人的房間可以看出那個人的很多東西
昴是住在高級旅館中
色調全是理性的顏色
不過在第五話之後,會發現他在房間中擺了一盆花來表示他的變化

昴的日常生活照是他在觀星躺在草皮上的樣子
在與他的對話中也常見他對天文的喜好
"你是我的北極星,指引著我的道路"

第七話約會
大河這個小鬼竟然迷上了蒸汽電視 XD
讓我意外的是
在昴房中所擺的畫,竟然是他在路邊買的
我跟大河一樣,以為是什麼有名的畫
不拘泥於名氣,單純只是因為欣賞跟喜歡

基本上要加他的好感度很簡單..
都順著他說的話就OK
因為他的能力很強,不會下錯判斷
第五話好好展現實力,讓大河的表現超出他的預期好感度up的很快
(我玩兩輪過了第五話他都變第一 orz)

到了最後
還是搞不清楚昴的性別
可是我很喜歡他所說的
"喜歡是沒有性別之分的吧"
"你所喜歡的就只是九條昴這樣的人"
這樣的論點我完全贊同啊!

我必須承認
他的結局動畫我很中意
看大河在那邊猶豫真的很好笑..

大河「到底要哪件好呢..」

昴「哪一件都可以」

大河「怎麼可以哪一件都可以!」
(大河望著對他微笑的昂開始在想,昴到底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

昴「挑你喜歡的吧」

大河「!?」

昴「只要是大河所挑的,我都會很高興的接受的」

大河「!....那,就這件」
(大河選出一件風衣,進入妄想mode-想像昴穿著帥氣的風衣在港口邊迎風而立的樣子)

昴「了解」
(伸出手去拿)

(大河又忽然跑去另一邊拿了一件洋裝)

大河「這件也很棒」
(進入妄想mode-想像著昴穿洋裝在轉圈圈笑著)

(昴拿著洋裝面無表情)

大河「到底要哪一件才好啦」
(大河腦中充滿了兩個妄想模式不知道要怎麼挑)

雖然ラチェット的劇情跟結尾我也很喜歡
可是這個結局動畫真的是太好笑了 XD

話說我昴的CG還缺最後一張
看了show time disc是缺大河跟昴在jazz bar一起演奏的圖片
不知道要怎麼拿 >"<

ラチェット看了一下還少大河被吊在リカ家的CG
(看背景應該是他家)
還有一張大河跟ラチェット一起坐車兜風
ラチェット咬著太陽眼鏡深情著望向大河這張到底出處在哪啊 @@
超喜歡這張

本文同時貼於個人blog及巴哈姆特還有朋友個人討論區

7 則留言:

  1. 櫻戰啊.....話說我還沒完玩3代 :Q

    回覆刪除
  2. 三代我有中文版說 =w=
    不過現在想找日文版試試看自己的能力 >/////<

    回覆刪除
  3. 三代蠻有趣的
    一二三代都全角色攻略,但是三代最讓我沒有壓力,因為都一直在笑XD

    不過日光真的敗了櫻戰的最後一代啊,等候您的心得。[笑]

    回覆刪除
  4. 老實說 =..=
    我剛把三代中文版的最後一片給拔壞了(怒火中燒)
    cow....卡榫弄這麼緊幹麻

    回覆刪除
  5. 嗯....
    看完這篇突然想玩櫻戰五了耶...‧口‧ˇ
    (我沒有居心不良喔~=3=(搖頭搖頭))

    回覆刪除
  6. 雅琳~
    GOGO ! XD
    昂很有趣的 !

    阿智
    接下來預定打ラチェット的感想 XD
    不過要等我打出還算滿意的東西
    第二輪過了
    第三輪打算達到最高稱號摩天樓的武士 ._.
    不過想不出來要跑誰(炸飛)

    回覆刪除
  7. 沒關係,您慢來。[笑]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