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7日 星期日

詳見掃晴娘的眼睛 part.2

我又被點名了 XD
下次一定要反擊

1.コンピュータに入っている音楽ファイルの容量
(電腦裡的音樂文件容量是?)
6.27g
嗯.可見我的運氣比某掃晴娘好很多 XD
  
2.今聞いてる曲
(現在聽的曲子)
Canvas 2的ED 日々
  
3.最後に買ったCD
(最後買的CD)
史瑞克2的原聲集
很喜歡這部有趣的電影.
雖然運用了很多童話故事人物,但是內容小鬼可能看不懂
(老實說我認為他有在諷刺迪士尼XD)
不過買了這片讓我頗生氣就是 orz
因為不能在電腦上聽
害我還要去搬一台手提音響

4.よく聞く、または特別な思い入れのある5曲
(覺得好聽的,或是有特別感受的五首歌)

pure_snow
出自火魅子傳動畫,聽說是一部只要聽完op就可以關掉的劇情
被這樣批評真慘啊…
聽了這麼多音樂,只有他至今排名耐聽No.1

形のない街を目指
Comic Party第一部動畫的ED
少數我喜歡歌是男性所唱 XD
還特別去找歌詞出來標音聽

Sakura Drops
中文叫啥..櫻花飄飄(?)
這是宇多田光所唱的
自從聽過她在王國之心中所唱的同名歌
我就有在注意她
整個mp3資料夾中只有她跟濱崎步並列非動漫歌曲

曉之車
鋼彈Seed的插入曲
充滿悲傷無奈的感覺
能找到有標音的歌詞真是太好了啊 !

Agony
神無月巫女的ED
讓我正式注意到kotoko的曲子
之後還特別去找她的歌(還真不少哩)
一樣由她所唱的戲畫遊戲主題曲Face of Fact、Leaf ticket、Cream+Mint跟Fatally
我也都很喜歡
還有我之前所推的星空的邂逅1.2 OP也有她
[星空的邂逅]OP-Shooting Star-KOTOKO
[星空的邂逅2]Op-Second_Flight-KOTOKO&佐藤裕美

5.バトンを渡す5人
三行路吉
(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 XD)

一樣強力徵求另外四人!

1 則留言:

  1. 當然我一定會回答這些問題,不過可能得多等一陣子.....,因為懶(爆)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