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8日 星期三

天使協奏曲 ENCORE~初回特典版預購 !!

6/8日要預購
到6/7日才說到底特典是啥(碎碎念)
光譜在某些地方還是做的不好

不過這次的特典也很棒(轉圈圈)有:
•遊戲光碟兩片
•Bonus CD(新增兩首組曲、桌布17組)
•全彩遊戲手冊一本
•全開海報一張 (51寬*73高CM)
•AC Remix音樂原聲帶
•全彩遊戲設定集及樂譜
•三部工畫堂小說中譯本合輯(發明工坊之my favorite time、天罰、羊之方舟)
•精裝版蒐藏外盒

光是那三本小說我就超中意的 = =+
附上光譜官網: www.ttime.com.tw/

已經訂到了
明天就要去劃撥~

話說大宇的阿貓阿狗2也開始預購了
不過這次是對岸做的
沒啥信心O_Oa
重點是情報量還不足
外加大宇近年單機的砸招牌動作
還有我覺得與其做差勁的3D還不如做優秀的2D...
最近一款讓我讚不絕口的國產遊戲就是漢堂所做的幽城幻劍錄
看到它淪落的299區真的萬分心痛....
結論~
阿貓阿狗2還是等發售後看評價再說好了 =..=a

4 則留言:

  1. 幽城幻劍錄不是最近的遊戲.....
    至少是兩年前的....
    之前大四的時候跟朋友借了快半年,不過摸都沒摸就還他了XD

    回覆刪除
  2. 所以可以知道國產遊戲有多久沒有出現讓人驚艷的產品了 XD
    我幽城是厚厚一盒精裝的說
    從買正版填回函附xx元就送的盒子.原聲帶
    還有我買精裝版的設定集
    一應俱全

    好啦
    如果軒轅劍五出的話看看荷包應該會加減捧場
    仙劍系列向來不是我捧場的目標
    而天使帝國系列已經被三代砸爛了
    (玩半小時後移除....... -.-a)

    回覆刪除
  3. 「!」
    好豐富的特典...@@
    光譜真是用心...

    光是看那特典,就很有衝動想定.......

    不過.........戰力嚴重不足.....Q_Q
    最近光是繳報名費就繳到手軟...
    搞不好會破萬.....OTZ

    回覆刪除
  4. 特典好多啊~不過我也好窮啊~
    錢都花在盒玩轉彈收藏上了...Orz
    有空來看看我是怎麼敗的吧(笑)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