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7日 星期二

關於我的高中制服

話說
其實我很喜歡我的高中制服
尤其是冬季制服 XD
因為實在是很好看(大心)
uniform.ptt.cc/bishtp.htm <--偷偷連別人家的

沒錯
我念的是靜修 ._./
冬天也要穿裙子的學校
足足穿了三年一天不少(遠目)
白襯衫+黑色手打領帶+黑色百褶裙+黑色西裝外套=讚啊
可惜那個網站沒有拍西裝外套
不過最後一行寫了
學校制服改了(驚)
開始認真考慮要不要去堵校門看
再不濟我還有探望老師的理由(爆)

友: 我看是..看制服是正事看老師是順便..老師知道了 會一頭撞死
再不然就把你釘在十字架上燒死吧
我: XD 反正我是女的就有理由可以進去,男賓止步啊 haha

開始有衝動找出當初的制服了 =w=
話說這是我唯一捨不得丟+唯一的一件裙子在衣櫃

10 則留言:

  1. 我整套留著說XD
    嗯,除了那雙被教官嘲笑的奇異筆鞋子和品質有待爭議的領帶啦= ="
    你要的話我畫給你=3="~不過已經不是最新版啦~
    只是要我畫自己學校看起來會超像角頭大姊,
    因為搜尋記憶之後,
    完‧全‧無‧法和什麼氣質高雅什麼可愛美少女聯想在一起...。
    (一看某個叫做聖X在上的東西,就會覺得那是幻想世界才有的啊...)

    其實我仔細想想,要知道制服的樣子,不用特地跑到校門口啊...
    在捷運雙連站,靠我們學校那邊的入口坐著假裝在等人就好= =\
    那邊很多我們學校學生出入捷運站唷~‧w‧\

    回覆刪除
  2. 您是女性嗎?
    好玩戀愛向AVG的女性?

    回覆刪除


  3. 不過在avg遊戲日趨劇情化的傾向下
    我個人認為女孩子玩avg並不需要特別覺得奇怪

    回覆刪除
  4. 高中制服啊....(遠目)
    我自己的高中制服也是留下來,目前僅存白襯衫與外套,不過那個白襯衫很挺,是免燙那種,所以到現在還是在穿XD

    說到靜修的制服....
    最欣賞就是那個白襯衫、黑領帶、黑色西裝外套,超讚!^^

    看到就知是教會學校^^

    日光想看制服啊....

    我還到想看日光穿靜修的制服是怎樣的光景勒XDDD

    回覆刪除
  5. XD
    可是我沒地方可以穿出去啊
    在家裡穿有自high的感覺
    出去還穿打領帶的衣服
    又不是去啥正式的地方
    重點是 !!
    我喜歡的是"冬季"制服啊
    目前季節有點不對

    回覆刪除
  6. (真好...免燙的白襯衫Q口Q...省了好多麻煩的感覺喔....小羨慕一下=\\\\=)

    阿佩穿制服‧口‧?
    .....思索.....
    就是...穿制服的樣子啊...(←無意義結論)
    我看你穿制服的時間比穿便服的時間還長啊..=w=/(嘿嘿嘿)
    想想沒有高中照片可以掀底真是可惜說...XD

    回覆刪除
  7. 想掀我底!!
    我自己除了畢業大頭照都沒有穿制服的照片說(炸)
    要來比勁爆發言嗎 XD
    我跟雅琳同床共枕過一晚!!(問題發言)

    回覆刪除
  8. 沒有一晚吧=3=
    自己嫌床太擠躺著沒多久就脫逃了=3=@m(指)

    回覆刪除
  9. 是這樣嗎 XD
    我忘了
    沒關係
    我不介意再來一次
    這次記得找張雙人床啊(喂)

    回覆刪除
  10. 歐歐~~堅定的友情啊~~(茶)

    (怎麼高中時沒想到來"強行上床"這招(爆))(當時我果然還是太嫩了)<--謎樣言論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