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0日 星期五

老遊戲 - 下級生 "新藤麗子"隨筆

下級生2剛出的時候
我有找來玩幾個角色
可是就系統設定而言對我來說實在是蠻無聊的
下級生的系統給我的感覺就是
適合處碰多人,可以一次跑多人線
然後跟同級生不一樣的是
推倒後不一定會走她的線
講白一點,這是一個可以汲汲營營努力推不同女孩的遊戲
(下級生設定是只要好感度到達了就可以約去推)

可是我玩遊戲的習慣是
選定走誰後就盡量只碰那個人的事件
為了怕自己下次跑別人的線已經先看過她的事件覺得無聊 =3=
結果這種習慣在下級生系統中變成了一個循環
1.每天去找目標聊一次話,使其好感度+1
就可以滾回家睡覺了(多說無益,說兩次不會+2)
2.季節一開始的時候就開始努力觸碰目標的事件
碰完這季的就一路睡到下一季開始
3.可以推倒後,每個星期都去旅館推
因為每個角色推多次會有CG回收
回收完後一路睡到主角畢業
(不約會不做事好感度又不會為此下降 -口-)

最後..
天啊 orz
我的主角簡直就跟得到了嗜睡病一樣
依照興趣我又跑了大小姐線 XDa
這位麗子大小姐真的是從頭到結束個性都完全沒變 = =a
一路心口不一到最後
不過主角的嘴巴也真的很壞 -口-
每次都說到麗子說不出話來只好用
"因為我是新藤麗子"這個理由來反駁
(心聲:大姐你不要太過分 =3=a)

有多心口不一
給主角巧克力說是在地上撿到的
走路來約會地點說是要體會平民的生活
約會完畢送回家說跟你約會害我浪費了寶貴的一天假日
主角說喜歡上我了嗎,她開始語焉不詳說天氣真好
要推倒時,主角說她肩膀在抖,她回因為脫掉衣服會冷 -..-
到了結局她在主角的冰箱放了松阪牛肉說是要餵狗的(喂)

不過其實意外的感覺好玩
雖然系統讓我像是個得到嗜睡症的傢伙
接下來目標飯島美雪 !!

2 則留言:

  1. 當初玩這個是在土星上面玩的,所以h的場面都是被修改過的。
    話說我那時為了要跑CG,一放假就把女孩子約出去,然後半個小時後就是跑旅館
    (其實場所是要看角色的,有些是在自己的宿舍(汗))。一天可以跑3個角色的CG,星期六跟日總共大概是6個角色。
    感覺上是我玩過最"糟糕"跟"耐操"的男主角,不過仔細想想
    他會"糟糕"跟"耐操"的主要原因還是在操縱的我...那我其實才是最糟糕的?
    Σ(゚д゚lll)ガーン

    回覆刪除
  2. 真實系的潛水員2005年6月11日 清晨7:46

    看完這個個人只有一個想法:

    能夠心口不一到這種程度真的已經是藝術級了(苦笑)
    不過因為沒玩過這一系列,剩下便沒太多感想可言.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