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1日 星期六

嗯.聽說在10min後是我生日

可是我已經決定要在家裡閒閒混著玩就好
我生日地球又不會停止旋轉.嘎嘎
好啦.實際上是我家都不怎麼再過節日的
所以就我就變成這樣也理所當然的吧(推的一乾二淨)

友「第一次看到要幫人慶祝生日那個人還拼命努力推辭,理由竟然是因為麻煩」
我「因為真的很麻煩啊 orz 不要這麼累啦........」
友「‧‧‧‧‧」

為了紀念,所以發此此文
這樣我生日總不是什麼都沒做了吧

P.S 下級生美雪跑完了,攻略涼子中
預定還會走瑞穗跟み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