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1日 星期六

下級生 - 飯島美雪隨筆

她是此遊戲中唯三的下級生 XD
因為下級生是個名不符實的遊戲
可攻略角色大多為同級生(默)

她跟南里愛是好友,很討厭浮氣的主角
起始好感度是倒數的
跟愛相反 XD
愛暗戀主角,是數一數二高的

從一開始的甩門給主角看
到最後的臉紅
可以明顯的看的出來她的變化
下級生玩到現在,讓我最讚賞的一點是
他對女孩子情感的描寫
ex:跑到後面推倒幾次後,美雪會說她要去看看女性雜誌來"學習"
果然下一次就是O交
同級生是拼命碰女孩子的事件
碰越多.碰重要事件就會進入她的線

照慣例除了主角之外,遊戲中還會有幾個男配角
晴彥 <-討厭主角.擔任遊戲中最討厭的角色.家裡很有錢
跟美雪情感到強烈,季節為冬季
會在校門發生一個事件
晴彥拿罐裝咖啡給美雪
開始跟她說主角是下流.粗野.沒理性.沒家勢的傢伙,跟他在一起不如跟自己一起
晴彥所說的美雪都一一同意了
(主角在旁邊偷聽,正要難過的離開時)
美雪拿著晴彥給的咖啡,倒在他身上
美雪:「我呢,就是最喜歡下流.粗野.沒理性.沒家勢這樣的學長了,你有什麼意見嗎」
老實說 XD 我看到這幕還頗感動的
真的有種破冰山的感覺
每天去按門鈴打招呼甩門沒有白費啊 >_<

我自己一邊跑一邊良心不安
因為美雪喜歡上主角是在非常尷尬的地方
她早就知道自己的好友-愛暗戀主角
她跟愛越好,她就越難過
不過結局沒有詳述到底最後兩人怎樣了
我認為應該就如美雪所說的 "這段友情應該是保不住了...."

P.S 涼子篇已經跑完一半了,不過因為跑的太順
夏末就可以開始推了(倒),看來這次主角最後不睡個三個月是不行的了

3 則留言:

  1. 馬尾好食,啊不對,其實我想說的是.
    下級生WIN版在中文WIN98也可以玩,不過這秘技現在一點都沒意義了.
    XP果然是好物.

    回覆刪除
  2. 馬尾好食
    美雪路線裡可以注意到其實她有很多地方很可愛,例如她跟主角說希望主角變難看那一段。
    不過老實說,她的男人緣似乎不好,先是被別校的學生跟蹤,再被咖啡廳老闆喜歡,最後是晴彥的那個事件。

    回覆刪除
  3. 晴彥那段算是晴彥想整主角吧 O_O
    我不覺得它是因為喜歡美雪才去找她的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