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30日 星期四

Comic Party - 彩的玩後感

老實說..
原本是聽朋友說南姐的劇情不錯所以跑去玩
可是攻略失敗 orz
才跑去玩彩
(因為pc版跑兩次了 =..=a cg大多看過所以放後面一些跑)
又是因為來不及取得稱號
(友: 你真的對玩培養遊戲很弱耶)
可怒也……..XD
祭出修改軟體
“我要和樹一開始就是神 !!”
結果果然從一出道就部部完售
到後面跟彩一起畫稿的時候還要選84page外加全彩封面
不然大概兩個星期我就畫光開始無聊了

當初玩的時候只看臉最喜歡的是彩
可是現在玩的時候我真的……….||||||
她的個性…好內向.安靜.無口 =3=a
不過劇本高潮的地方算是比較感人跟重口味的 :Da

一開始選擇創作類當作品就會遇到彩了
兩人交換自己的作品來看
主角”真的是很有趣的作品”
彩大概是第一次聽到讚賞,還從包包挖了一堆她的書給和樹

有次詠美跑來找主角跟他一起合作擺攤被拒絕後
彩 ”為什麼拒絕呢?”
和樹 “我想一起擺攤的人只有彩一個”
就這樣進入了兩人一起畫稿的日子
一起去前日設營
可是主角的書越賣越好,彩卻還是在2位數掙扎
(真是太含蓄了..她到遊戲over還沒賣超過20本 = = )

直到有一日
彩拿comic party的攤位表來
這次…
兩人不在是相鄰的位子了
因為主角被放到人氣攤位區(靠牆區)去了
再加上
大志對主角所說的話被彩聽到
(大意就是主角被彩阻礙了巴拉巴拉巴拉….)
彩開始有意無意的躲避和樹
辭去了畫材屋的打工,下一次的comic party不會參加….

在二月的時候
主角從大志口中得知 “彩加入了Cat or Fish ?” (詠美的社團)
跑去看,翻閱桌上僅存的見本
這個…是彩的畫風沒錯
可是內容根本就不是彩所做的…….
彩的漫畫不是這樣的…..
彩剛好出現手拿一本書要跟和樹照慣例交換作品
和樹「那個,彩………。」
「彩真的…..這樣的漫畫可以嗎?」

彩「耶….?」

和樹「彩是真的…想要畫這樣的漫畫嗎?」

彩「………」

和樹「這真的是….彩所想要的漫畫嗎?」

彩「啊…啊…….」
(彩的身體抖了一下)

和樹「抱歉..我不能接受這本書」
「我對彩的….以前的那位彩的漫畫比較喜歡」

主角回家後不小心睡著了,晚上被外面的雨聲給吵醒
起來看外面,發現了在樓下淋著雨像隻被拋棄的小狗徬徨無依的彩

1867

在把兩眼無神像個人偶的彩帶回樓上去後
和樹在找毛巾要給彩擦乾
彩忽然緊靠著主角的背
「對不起…..對不起……….」
「我總是…一直帶給….和樹困擾」
「但是…想要一直在一起……..」
「所以…如果我能畫出賣的出去的漫畫,應該就不會帶給和樹困擾了」
「想要一直在一起…..一起畫漫畫…….」
「拜託…請不要討厭我…….」
「なんでも言うこと…..聞きます」
「どんなことしても…..いいですから」

(我: 真是爆炸性的發言 !! 不過雖然朋友說聽了這兩句還不推和樹不是男人,
可是這個時候吃掉我覺得有趁人之危的感覺啊 XD 不過之後帶睡衣過來過夜就…..嘿嘿嘿(下略))

和樹「笨蛋!」

1923

都已經確認兩人感情了
就差不多結束了
和樹問彩當初是為了什麼而畫漫畫的
彩才說一開始是畫給病床上的爸爸看的
(我: 她真的很喜歡爸爸…剛認識的時候還好幾次對和樹的某些舉動說出”お父さん”)

好啦 XD 收尾結局了

1956

接下來就是瑞希
“看我成為神第二彈!!”

11 則留言:

  1. 哦...終於祭出ゴッドフィンガー了啊
    老實說我是非常懶的人,
    只要有關係到數值的遊戲幾乎都是用修改的...(;´Д`)

    回覆刪除
  2. 大大的日誌做的好棒
    能看到大大打的遊戲心得
    我蠻想看看瑞希路線的心得
    不知道大大能不能打
    1位經過就被吸引的路人留XD

    回覆刪除
  3. >路人
    非不為也,是不能也(死)
    因為我當時走瑞希試了好久
    沒辦法觸發很重要的一個事件
    所以就追不到 orz

    回覆刪除
  4. >日光
    原來是這樣阿...
    瑞希看起來很難攻略
    我想請問郁美可以攻略嗎
    聽說她是隱藏女主角
    蠻想看她的劇情的

    回覆刪除
  5. >路人
    我瑞希有照攻略跑
    試了好幾次確定都有達到條件
    可是就是發生不了
    便放棄了
    郁美可以攻略
    算是隱藏角色
    不過我沒走過就不清楚劇情了 O_O

    回覆刪除
  6. 現在說可能很晚了...
    這個攻略網站還不錯
    http://mypacekame.fc2web.com/cp/menu.htm
    我玩的時候是看這個的
    有成功攻略到瑞希
    我建議每個星期打1次電話+外出找她
    還有要拿到同人之神的稱號才行
    我在11月拿到同人王
    1月的時候拿到同人之神
    話說...DCE的結局都跟初代的不同呢...

    回覆刪除
  7. >F

    感謝
    不過這攻略大概要等我重灌回來才能試了

    DCE的END時間點好像都在之前18x版的前還後
    個人還蠻喜歡這個設定的 ^_^
    感覺很有趣

    回覆刪除
  8. >日光
    期待你對於其他人的心得XD

    這樣子設定是不錯
    DCE版的大部分角色是最後的Comic Party結束後立刻接劇情
    初代看起來都像是X個月或X年之後
    南姐線的時間點應該跟初代差不多吧

    讓玩過初代的人可以享受不同結局
    但是這樣讓我想去玩初代...
    雖然從CG上就能猜劇情...但還是想看...

    回覆刪除
  9. >F
    感覺有點難 XD|||
    最近沒心情重跑

    這樣逆移植回來
    感覺還有重新跑一次的價值(笑)
    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
    有誠意!

    回覆刪除
  10. DCE板不錯歸不錯歸不錯
    跟DC一樣砍了三條線(泣) 只加了一條線
    (DC版以後,總編(真紀子),三人組,送貨員(風見鈴香)變成Normal End.
    不過送貨員攻略的方法很特殊(必須不確定攻略哪條線)就是

    怨念:我想要風見end啊

    回覆刪除
  11. >Nameless
    我完全不知道有這三位的線耶 ||||
    這讓我又想找來玩了(爆)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