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4日 星期一

Lの季節玩後感

為啥我會跑來玩L的季節
當然是有原因的
原因就是….成為神的和樹還是不能滿足瑞希….
事件還是沒發生啊
卡死在一樣的10/19日
五連掛(瑞希4南姐1)讓我再起不能
剛好朋友丟給我這片ps game
加上聽到路吉評價很好 O_Oy
讓我產生好奇心

官網
http://www.tokyo-shoseki.co.jp/tonkin/pages/el/eltop.htm
(感謝亂世狂筆提供)

一開始決定要跑天羽碧的線!
跑到一半發現我誤上賊船了(炸)
這是電子小說啊啊啊啊(滾)
根本不能算是戀愛遊戲
音樂超詭異的,我弟還問我在玩啥恐怖遊戲 orz
(OP我覺得也很詭異 = =a)
這種懸疑性的電子小說最討厭的就是要查字典字典字典(迴音)
還有不踩而以,一但進去就要跑完

先說..
這個遊戲謎很多
一次沒有辦法全解開
我打的只是第一次跑的感想

一開始就從主角(上岡進)撿到七角型的墬子開始
學校開始發生一連串的怪異事件
首先
一位位的學生跟老師發生不明原因的意識喪失昏倒
這一切跟學校一年前所發生的事件相同
可是奇怪的是
主角完全沒有印象,當時鬧的全校風風雨雨
主角隸屬於新聞部,而碧也是新聞部的
某日
主角在暗房沖洗照片的時候發現了一份報告
是一年前的歷史報告
裡面附有一張三人合照(感情很好的樣子)

2158

分別是星原百合.天羽碧.弓倉亞希子
可是在二年級之後這三人反而疏遠了
不知道當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主角在暗房把燈關閉改成紅色的小燈時
忽然口袋裡的七角型的墬子開始發光發熱
跑出暗房忽然可以看到有類似靈體人影的東西在外面
(我: 好像鬼歐…….orz)

後來社長提案追查這件不明原因喪失意識的事件
原本碧是反對的
因為這樣難免會牽扯到一年前的事情
反正後來兩人決定還是追查這個事件的原因
主角是在這經由社長的解說才知道一年前的事情
而最後一個被害人就是亞希子
在她意識不明之前的證言…是有人襲擊才會這樣
而百合在一年前事件的流言是
有人看到她跳樓但是死而復生
隔日卻如往常般上學

主角跟碧星期天來到學校作調查
遇到了亞希子的妹妹 – さやか
原來她是當時跳樓事件的目擊證人
可是奇怪的是…
當時她所看到的是”兩個人”墬樓
當她找校醫到達的時候.地上卻無任何屍體
流言中流傳來流傳去被改成了一人
就此成為懸案

主角有天在圖書館睡著了
但是醒來的時候卻不知道為什麼身在保健室
旁邊是百合在看顧
詢問後
主角得知他在四樓倒下了
百合請附近的男同學將他搬進這休息
(進自己完全沒印象就是了)
主角決定向百合問有關於一年前的事情
所有的key感覺都握在她身上
但是她卻什麼都不說
進 “到底一年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才讓原本感情良好的碧跟百合吵架”
百合 “我認為上岡君不要知道比較好..”
進 “到底什麼事情? 天羽さん也是一直擔心著妳,所以….”
(百合輕嘆了一口氣)
百合 “…..剛剛我說的是騙人的”
“上岡君其實原本是倒在屋頂上的”
進 “屋上? 剛剛不是說在四樓嗎”
百合 “是我一個人將你給運到一樓的保健室”
進 “怎麼可能..一個女孩子能將昏倒的男生給運到一樓”

百合向主角借了那個七角型的墬子展現了她的”力”給主角看
將物體浮空的能力
向主角說他也持有力
百合 “這個七角型的墬子是什麼你知道嗎?”
進 “不知道!”
百合 “『朝著異世界的窗』這個意思能理解嗎?”
進 “從剛剛開始你到底在說些什麼啊!?解釋一下”
百合 “請冷靜一點,現在我什麼都不能說. 等時間到了你就會知道了”
之後百合就離開了

隨後
老師抱著喪失意識的鵜野杜椎奈進來
得知了
椎奈在屋頂上昏倒,被人發現
(主角: 屋頂!? 這麼巧)
索幸的是
不久椎奈就醒了過來
她說是有人從後面襲擊她
在用力回頭看只看到了兩人的影子
應該分別是一男一女
椎奈之後便被送醫院做詳細的診斷
留下主角在這
主角感到一陣惡寒
襲擊椎奈的的是我 !?
她所看到的一男一女應該分別是我跟百合
而百合阻止了我的行動所以椎奈能清醒過來
之後主角眼界忽然極劇的狹窄起來
看到了一個女孩子的影子在跟他說話
“那個不是你” (巴拉巴拉巴拉..以下省略)
百合又回到了保健室中
在跟主角的對話中
主角發現了百合的另一個能力
她能讀取人的心經由詢問幾個無關問題還有關鍵字
原來剛剛主角看到的女孩子是百合
因為過去的某個原因
進 “這麼說這次的事情犯人是我摟”
百合 “不是的!並不是現在的上岡君”
進 “就算是意識不明的我,也還是我啊”
百合 “今天已經沒事了,等明天再說吧”

隔日
在班上聽到亞希子所言
刑警來到學校了
主角喉頭一緊,跟碧說有重要的事情想要兩人對談
於是兩人便跑到暗房去了
主角跟碧說這次的犯人是自己
每次在有人倒下時,自己都有一段時間意識不明or原本在休息醒來後卻再另一個地方
可是碧卻不相信
(我: 她是不信怪力亂神派的 XD)
後來兩人乾脆跑去屋頂找百合
主角 ”…….星原さん,你擁有『操作』人心的能力沒錯吧”
百合最後解放兩人一年前的記憶
原來
一年前的秋天,放學後的校舍
主角站在一個學生的後面
送出自己的”力”,享受著將魂拔出的快感
手握著發熱的七角形墬子
倒在他眼前的就是弓倉亞希子
因絕望而扭曲的臉是星原百合的
她(百合)從屋頂上落下

(主角: 所以我..記憶喪失的一部份就是..我跟星原百合一起從屋頂上落下.
那麼,為什麼我跟她還活著)

而碧的記憶是
一年前的秋天
好友百合跟她相談她戀愛的事情
名叫上岡進這位學生的事情
百合所喜歡的人到底是怎麼樣呢
抱持著這樣的想法,跑去調查他的周圍
然後…卻目擊到了襲擊弓倉亞希子的上岡
向百合說明這件事情
兩人為此而爭執
隔天上學見到百合的時候她所說聽到的一句話
「將上岡進的一切…所犯的事情..全部都忘掉吧」

兩人取回自己的記憶後
百合開始說話
原來原本的百合原本就存在著家庭方面的煩惱
一直是因為有好友的碧存在
加上戀愛的喜悅之情充滿在心中
再跟碧吵架後,她跑去找上岡詢問事情的真假
但是..上岡承認了自己的犯行
完全的絕望讓她選了跟上岡一起從屋頂跳下的抉擇
百合 ”而我..是因為有某種理由而從異世界來到這裡的”
“我進入了星原百合的身體,並且使用力讓兩人安全著地”
而原本的百合
被他送到另一個世界
在那個世界他可以用另一個姿態身分生活下去

最後
主角又看見了少女的樣子
可是隨之變化變成了一位男性
他跟主角說了一堆
“我就是你” (巴拉巴拉巴拉)
而百合要主角不要相信他
“你並不是他”
主角決定相信那個男子
(我: 你怎麼會相信這種連臉都不給你看的可疑傢伙啊 )
結局
主角將自己的力量渡給了那個男子
把百合還有碧給殺了
「這個不完美的世界要結束了,完美的世界即將降臨」
Over


更……2,500個字
還有一大堆謎沒解
第一次注定跑bad end
另 ….XD
我到跑完了看到聲優名單才驚覺這遊戲是有語音的
因為我用模擬器跑有音樂所以我沒發現沒模擬出語音
害我跑的超痛苦的
接下來是跑另一個世界另一個主角的故事

7 則留言:

  1. 對了.
    有錯請指正
    劇情查字典查到我快爆炸了 orz

    回覆刪除
  2. 根性[笑]

    柏德之門我也是這樣玩的XD

    回覆刪除
  3. 加油吧~~主線全跑完後會很舒服的

    回覆刪除
  4. 很舒服? 通體舒暢嗎?
    ...好謎的發言啊(笑

    回覆刪除
  5. 對了
    跑完幻想界的鈴科流水音讓我覺悟了一件事情
    這果然是個電子小說
    根本不是戀愛遊戲(滾)
    我開始不想堅持重跑一次看good end了
    反正我的模擬器的畫質好差啊
    看了也不會多高興(淚)

    回覆刪除
  6. http://www.tokyo-shoseki.co.jp/tonkin/pages/el/eltop.htm

    官網^_^

    回覆刪除
  7. >亂世狂筆
    感謝提供
    來修改文章~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