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6日 星期三

Blog閒聊

最近在忙所以沒空顧blog
(註: 不是遊戲啦)
雖然我L的季節幻想界的鈴科流水音已經破了
可是因為我寫blog的程序還沒法po
程序是啥?
1.先重翻一次我拍的劇情節圖
L的季節我平均跑一次拍700張
然後查字典重看一次劇情
每個遊戲我都會這樣做一次
只是因為這次是電子小說張數特別多 =_=

2.在紙上打草稿
想想有什麼要寫的東西

3.把草稿拿出來
開始敲然後有什麼忽然想到的在外加進來
還要翻適合的圖

所以
除非是我日常的隨性文
沒附圖的那種
不然我寫一次從步驟一開始大概都要花4~6小時
最近沒空啊啊啊(滾)
我連第一步驟都還沒開始

9 則留言:

  1. 日光好認真啊~
    我這邊都是隨手亂寫說
    有時候脫線一點文章也會比較好玩啦

    回覆刪除
  2. 補充我寫文的時間,一篇約1小時~1小時半

    回覆刪除
  3. 因為我都會捏到劇情
    如果說錯那就糗大了 orz
    所以才會養成check的習慣

    回覆刪除
  4. 我寫部落格也是差不多一個多小時...其實大多在檢查自己的文章
    我連打中文都覺得自己的文法怪怪的...順序怪怪的之類...

    回覆刪除
  5. 初次見面?
    我是路吉的表弟啦
    你寫網誌的方式真是我最理想的寫法呢!!
    所謂的寫作就是應該要這樣慎重

    不過實際上我ㄧ次都沒做到過罷了
    看自己網誌,那些慘不忍睹的屍體...
    哈哈!真該向你學習阿

    回覆刪除
  6. 先用 word 打吧~
    必要時 直接找個空間貼 word 檔(笑

    回覆刪除
  7. 部落格本來就是隨性寫比較歡樂吧 XD

    回覆刪除
  8. 部落格本來就是隨性寫比較歡樂吧 XD

    回覆刪除
  9. 抱歉...手賤點了兩下 <( _ _ )>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