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9日 星期三

Comic Party - 玲子玩後感

個性豪爽.開朗.帶有一點姐系的味道
一開始她真的以為和樹比他小 ._.

興趣一目暸然是cosplay在兼腐女
最支持的配對是裡面格鬥遊戲中的卡修大人*翔大人

和樹問過玲子cos的動機是什麼
「我們小時候不都有過扮演電視上喜歡的角色經驗,cosplay不過是這種行為的擴大版,都是出自於對這名角色的喜愛」
主角才領悟了道理其實跟大家畫同人誌的理由相同

當和樹發現自己喜歡上玲子的時候,心中還想過"我比的過玲子心中的二次原角色嗎"
因為玲子個性的關係,兩人可謂根本沒有爭執過
唯一的一次就是玲子不是出自於"愛"所做的cos
不過隔天玲子就跑來道歉了,因為她覺得主角說的沒錯 XD
決定下次來cos翔大人

就連告白的時候和樹都差點被反客為主
玲子邀主角一起去遊樂園,然後問他"妳現在有喜歡(交往)的人嗎?"
和樹才說"等一下,讓我先說" 所以最後才是由他先告白

可憐的是..在元月一日兩人一起去參拜的時候
和樹知道了自己還是第三名(笑)

最喜歡的還是玲子最後跟主角的對話
玲子「あたしは いつも玲子だよ」
「翔さまに格好しても レナちゃんのしても あたしはあたしなんだから」
「あたしは いつもキミが大好きだよ いつだって いつまでもね」
「いつだってあたしってことは キミが大好きっての証だよ」

1810

(我: 你喜歡的就是這樣的玲子,那就算排名第三應該也沒啥好怨的吧(拍肩膀))


P.S Comic Party我最高就只拿到過同人王...在高要怎麼拿啊 =3=a

3 則留言:

  1. 別當跟屁蟲啊~說笑的.
    不過COMIPA要追女孩子其實能力比較重要.
    老是去找她未必會比較吃香啦

    另外畫同人誌時頂多用"丁寧".畫一畫偶爾還有能力會突然上升.
    會花比較多時間(遊戲中的)就是了,所以其實也沒啥空當跟屁蟲.
    印象中第一年沒飆到同人王瑞希就沒望了

    回覆刪除
  2. 最近才在玩
    要拿到同人的神要多使用道具~
    我拿到同人王大概在11月左右
    拿到同人神在1月
    打字速度夠快就ok啦

    回覆刪除
  3. >Neil
    歐歐(筆記)
    我玩的版本是不用打字的
    不過多使用道具應該也是相同的地方
    找機會再來跑PSP版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