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7日 星期一

Comic Party DCE版 あさひ攻略感想

嗯 ._.
其實我之前玩過pc版了
只是當時是不懂日文硬玩.只跑了彩跟あさひ的
最近看動畫感覺惡搞的好兇 XD
就跑去找DCE版的來玩了

あさひ真的是一個內向.害羞.容易陷入自責狀況的人
就算到中後跟主角成了男女朋友講話還是結結巴巴
(看她說話真累 =_=a 本人沒啥耐心)
她雖然成為了偶像聲優
可是她一直覺得自己只是個人偶
在舞台上的她根本不是真正的自己
還要先套好台本她才能流暢的說話

我覺得她一定很自責關於兩人的約會
因為工作很忙
講電話講到一半睡著
約會中想睡覺
然後因為昨天工作太晚隔天睡過頭遲到了2小時
在情人節的那天
還工作遲到已經換日了
當天兩人相遇後的對話
あさひ「對.對不起,我沒能..遵守約定的時間」
和樹「這是因為工作啊,並不是你的錯。算了,這不重要,能在情人節這天看到你真是太好了」
あさひ「為什麼....為什麼...你..都不會討厭這樣的我呢」

(我:你都這麼認真在道歉跟自責了,看到你的臉我想氣也氣不出來)

和樹「為.為什麼...為什麼啊? 我也不知道耶」
「不,並不是這樣的,不是沒有理由。」
「喜歡歐,我啊...想一直一直看到妳的笑容。只要看到了,我就會想,能夠喜歡上妳真是太好了」

(我:毆毆 ! 年度標準溫柔好話,感動度百分百歐)

あさひ「怎麼這樣...我.我的笑容並沒有這樣的價值...」

(進入選項mode)

和樹「........果然,一直等下去是對的」
あさひ「耶.....?」
和樹「如果我不在的話,あさひ一定會自己傷害自己,並沒有必要這樣的自責啊」

1754

看到這裡真的是wowcow
主角最少等了5.6個小時在日本的2月
一定非常冷 =w=
所以最後あさひ決定引退了 ._.
歡樂大結局 ~

P.S 瑞希攻略失敗(泣)
還不知道自己的失敗原因 orz
我是照著攻略跑的啊 =3=
不過光是看前半段的劇情我還頗喜歡瑞希的
看來她會成為我少數喜歡的遊戲女主角
(我喜歡的角色配角居多啊 =..=)
接下來先跑玲子在重跑瑞希好了  |||

2 則留言:

  1. 大概是能力不夠吧.... 攻略瑞希時能力得早點練高起來
    羅德大神多召換吧,一星期能力提升有失敗時就得讀檔了.

    回覆刪除
  2. 我是沒玩這個遊戲啦...
    不過能力值...聯想中...
    どきメモ?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