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6日 星期日

逛街逛到結婚禮堂去

我想星期六這件事情可以列為我年度少見No.1 XD
星期六跟朋友有約就出門去了
因為是約在中午兩人就去吃飯
吃到一半接到電話
"有朋友今天結婚你要不要過來"
(我: 怎麼今天結婚我開場一個半小時前才知道..||||)
反正就跑過去了 ._.
還好我當天沒穿T-shirt出門
到了會場.摸摸口袋跟朋友合包禮金

不過對我來說喜宴的樂趣只有聊天跟吃東西
可是當我接到通知的時候都已經吃飽了(倒)
所以根本沒吃到啥
只有最後的甜品是哈根打死跟西米露讓我最高興 XD

不管怎樣~
恭喜Fish啦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