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4日 星期五

拜託! 老師觀後感

唔...我又自打嘴巴了

在撐過「拜託! 老師」的前三集軟到不行的故事
第四集開始就忍不住直接看到結束了

感想:好棒啊
即使之前我看過漫畫版知道結局
可是到了最後還是忍不住被感動了一下
最喜歡的角色反而是配角的綠川小石跟森野苺
我喜歡有個性的傢伙!
因為是先看第二部才回去看
感覺森野的個性會不會差太多 ||||
然後看到瑞穗的妹妹
馬上笑出來
跟網路上萌化的鋼彈seed角色阿斯蘭好像啊

忍不住再說一次
這部動畫的音樂真的實在是太優秀了 >_
一樣運用了大量的內心獨白跟兩人的交錯言語
我對腳本作者黑田洋介產生了很大的興趣
不知道他還寫過哪些作品
真想弄來看看

看了13集真的是歡樂到極點故事 haha
到時候去找廣播劇來看
記得普社一樣有代理

5 則留言:

  1. 黑田洋介寫過啥?
    最有名的就是天地無用
    另外的就看這邊吧
    http://d.hatena.ne.jp/keyword/%B9%F5%C5%C4%CD%CE%B2%F0

    普社有代理...該說是有自製:Q,畫面是她們自己搞的.
    不過只有OT1的部分

    OT2就更精采了.期待吧(寫信去騷擾普社?哈)

    回覆刪除
  2. 天地無用,我比較喜歡初期的
    黑田洋介的另一部關聯作品デュアル~ぱられルンルン物語~,雖然好像比較冷門我卻滿喜歡的...路線一樣是軟的吧?
    放進機戰裡或許會滿有趣的?

    回覆刪除
  3. 有名的應該是 EXCEL SAGA 吧?

    回覆刪除
  4. 以一般論來說是天地無用吧.....EXCEL SAGE畢竟只有動畫化過一次
    週邊收益跟影響力也沒有天地無用強啊.....

    回覆刪除
  5. 天地無用 ..
    為啥我有一種很古老的感覺
    看來會很難找 (′Д‵)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