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3日 星期四

拜託! 雙胞胎觀後感

最近跑去看了「拜託! 老師」的第二部
一開始是聽學姐說第二部叫「拜託! 雙胞胎」然後聽了基礎設定感覺非常歡樂
就跑去找來看了 XD
剛好最近不大有跑遊戲的興致
台灣這兩部叫做「星空的邂逅」「星空的邂逅2」
普威爾有代理: http://www.prowaremedia.com.tw/shop/default.php?cPath=22_185_374

基本上
看設定就知道這是個軟派動畫
(反正我愛玩的也是軟派遊戲. 嘎嘎)
想看設定的從普社網頁點第一集進去看就ok
(註: 看太後面的集數會被劇情洩漏)

這一個系列OP跟ED我都很喜歡
都有呼應到動畫裡面的內容
而第二部裡面的場景音樂更是讓我驚艷
一定要去找OST來
我很少喜歡純音樂的說

「拜託! 老師」第一部我只看了前面幾集就受不了了 +_+
不過這個第二部倒是意外的對我的胃口
裡面常常用三人的內心交錯獨白來表示
「可能是外人」
「可能是親人」
「我們的夏天,就這樣開始了」

雖然對結局感覺普普並且收尾有點趕
不過音樂方面可以+10分 =3= /
近期內我難得有看完的動畫
另一部會看完沒意外的話應該是雙戀2
比倒貼成性的第一部好太多了

3 則留言:

  1. OT2 個人觀後感...同盟就是要拿來打破的(喔
    爾後未來的發展,一對情侶加上不肯搬出去住的小姑(啥?
    腦內補完會非常的歡樂

    OT1 跟 FK1(雙戀 = Futakoi = FK) 比起來
    1對1 跟 1對12 OT1看起來就沒那麼軟
    FK2 主線是白鐘姐妹 故事性 就好很多
    雖然最終結局 一定也是軟的~

    回覆刪除
  2. OT系列不管是1還2,第13話都是不可以漏的啦~~~
    因為是DVD化後才追加的片段,所以都十分的歡樂.(方式不同就是)
    可以看到某人個性轉了180度......
    另外,其實真正歡樂的是廣播劇,
    黑田洋介(編劇)的惡趣味完全獲得發揮
    比本篇有趣很多喔.

    回覆刪除
  3. OT系列不管是1還2,第13話都是不可以漏的啦~~~
    因為是DVD化後才追加的片段,所以都十分的歡樂.(方式不同就是)
    可以看到某人個性轉了180度......
    另外,其實真正歡樂的是廣播劇,
    黑田洋介(編劇)的惡趣味完全獲得發揮
    比本篇有趣很多喔.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