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6日 星期四

下級生 - 結城瑞穗隨筆

果然是女主角
身上頂著四大金字招牌
"品學兼優" "運動萬能" "待人和善" "容貌端麗"
其實應該還有第五項就是........"髮帶",這是那個時代遊戲女主角的証明啊 XDDDD
(那個時代的女主角不是有髮帶就是有髮箍(炸))
跑瑞穗最方便的地方莫過於一開始就知道電話跟家裡位置 XD
五月初馬上就能約出去玩了

跑一跑感覺都還好
蠻平淡順利的
沒有什麼讓我特別感動跟喜歡的地方
真的要說的話
大概只有最後結局瑞穗跟主角的對話
瑞穗"真是不可思議呢,一開始只是朋友的說"
主角"我也是這樣覺得,本來只是一個朋友"
"不過,要改變這個關係僅需要一些勇氣前進"
瑞穗"我很感謝神明,讓你有這樣的勇氣"

基本上是在鼓勵螢幕前的玩家吧
如果有喜歡的人就鼓起勇氣去接近他(她)也勝過在螢幕前high啊 XD
接下來剩下老師.みこ跟真步子
真步子是我覺得她的長相其實很有潛力的說
(意思就是應該是遊戲中前幾名的漂亮,可惜不是同一間學校啊)
玩的有點膩了.稍微把腳步放鬆跑慢點
順便考慮一下下面要走誰

4 則留言:

  1. 真步子...外型確實很好,不過我個人跑的時候感覺跟瑞穗差不多,沒有特別感動,大概是因為隔壁的魚店大姐更吸引我吧?
    其實真步子我之所以不是很喜歡是因為要認識她就必須經過的車站小混混事件,雖然之後會有獎勵畫面(笑),不過對我這個好鬥份子來說,要給人平白無故揍一頓實在不合我個人理念...就算是反對暴力也得看場合啊?

    回覆刪除
  2. 車站的暴力事件給我最大的感想是...
    主角很"滑頭"啊 XD
    明明很猛的說
    (對涼子事件中主角打那個壓壞涼子話的小混混時所說的第一句化印象深刻"神啊,感謝你" XD)
    竟然故意挨打來增加好感度
    不過我也看過另一種說法啦
    跟別人打起來,如果我輸的話.那在後面的女孩子怎麼辦

    回覆刪除
  3. cow 好多錯字
    我恨新注音...

    回覆刪除
  4. 跑跑外星人吧~ 唯一的純愛(?) 劇本
    當年第一個挑上她...不過沒有想要的東西(??)

    至今引以為憾...(茶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