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4日 星期二

下級生 - 加納涼子隨筆

剛開跑的時候只覺得她是一個怪人
看著主角喃喃自語
結果原來是中意主角身體啊(喂)
主角被要求去當模特兒的時候還在想"嘿嘿嘿.裸體模特兒"
結果涼子真的是腦袋只有繪畫的事情
主角"妳看我完全沒感覺嗎"
涼子"什麼感覺"
主角"我們是同級生耶"
涼子"然後?"
XD...

她真的是有話直說
所以跑到後面感覺超棒的 >/////////<
(是因為我前面兩位太ㄍㄧㄥ了嗎? orz )
最喜歡的一幕就是
兩人感情到強烈
有個事件就是涼子坐在通往五樓的樓梯上望著主角
(主角班級在四樓,在要下樓的時候被涼子叫住)
主角"妳坐在那邊幹麻"
涼子"我在等你"
主角"等我? 有什麼事情嗎"
涼子"沒有,只是想去美術教室前再看一次你的臉"
(我:毆毆毆(超大心) >////////////////<)

然後涼子躍升為下級生角色心中排行榜NO.1
她的故事好甜啊 !
感動度十足 >///////////////<
跑她的限讓我想起來看過的一段話
「我跟你一起出去,到哪裡去並不是重點。因為我想跟你在一起,所以哪裡都好」
涼子也有說過類似的話 o(≧ω≦)o

接下來應該會走瑞穗吧
她應該是本遊戲預設的女主角吧
主角的"同級生" XD...
名不符實證據+1

3 則留言:

  1. 所以下級生TV版的主角才會是愛啊XD

    回覆刪除
  2. 愛...記憶中在遊戲裡好像跟美雪有關的劇情外其他都沒什麼特點?
    不過,日光你沒想過跑老師的路線嗎? 我記憶中是不錯的樣子,有空跑跑看

    回覆刪除
  3. 既然有人說不錯
    那我就列入跑的list中 XD
    現在我跑下級生的角色挑選方式完全是看有沒有興趣
    有人有推薦的劇本可以說歐 >_</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