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1日 星期二

ぱすてるチャイムContinue - 齋香線over

官網: http://www.alicesoft.com/pastel2/index2.html
Alice出品必屬好貨,我是基於這個心態來玩的

一開始玩的感想.......
"意外的純愛"(喂)
沒辦法 =3=
我Alice玩過的大惡司跟大番長主角向來都有多位性伴侶
這款比較接近純愛跑法
四位女角要等到中後期確認兩人關係情感後才能推
而時間上除非你修改
不然你只來得及把一位感情拉到滿

依照慣例.....我跑了大小姐線
她在裡面的設定是會社千金.容貌端麗.待人有禮這樣
職業是戰(劍)士
真是溫良恭儉的劇情呢........ =..=a
太善良的我跑的有點不習慣
她真的是讓主角予取予求
還有在劇情中...她的個性有夠弱氣
我很想說"你去當啥冒險者,你的精神太弱了啊啊啊"
讓我一邊哀一邊跑
基本上. 劇情蠻老套的
而且因為補品過於強力,讓神術士不大起眼

下一輪.....未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