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9日 星期一

算是隨感吧

最近在跟朋友出去的時候
聊天聊著,忽然讓我聯想到下級生2的女主角當初吵很大的事件
在吵啥..在吵她不是處女這樣
(我看到那一串真的orz了)

我玩AVG玩的很認真 +_+
雖然不知道是好是壞
可是不喜歡的角色我是不跑的

現在想起當初巴哈倫版吵成這樣
我的想法就只當初在高橋留美子作品相聚一刻最後五代說的那幾句話
(先附註,裡面的女主角-響子是個未亡人)
五代對著她前夫的墓說
「忘記與否,其實並不重要」
「因為你早已成為響子心中的一部分」
「第一次遇見響子的時候....你就已經在她的心中」
「我愛上的就是這樣的響子」
「所以...我要連你一起把響子娶回家」
依照我對角色的看法我會決定要不要跑
既然要跑,就代表我接受了她的之前
既然跑了,我就不會因為過去而在那邊唉
"妳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是妳的未來會有我在旁邊"
這是我的信念啦 =w=

不過還是玩的太認真的齁...........orz
算是我的壞習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