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1日 星期三

パルフェ - 里伽子線& 惠麻線

好啦..這下為啥又把兩人放在一起
原因如下 -.-a
這兩人的劇本又是纏在一起的
不過我覺得頗牽強..

里伽子線
其實我一開始還蠻中意這個角色的說
很少見的冷靜理智型 O_Oy
口頭禪是 "感情用事是不會有好下場的"
只不過主角常常流於情感這樣 XD
到後面只好搖搖頭說 "真是沒有辦法呢.."
是主角的隱藏參謀,在原本的店中也是原老級的存在
到底是為了什麼,她才沒有回來
這就是這條線所要敘說的

其實我之前一直很好奇
為啥里伽子不想在主角面前戴眼鏡
原來是...主角曾經笑過,還是狂笑的那種 XD
這樣看來..里伽子還蠻可愛的啊

她還有超猛的能力 XD
如圖..
534

首先要說的是主角的個性
除了AVG中慣有的溫柔個性之外,還有主角非常重視所謂的家人
這點在其他人線中都有出現,不過在里伽子線被特別強調出來...
(我:這種人當他的好朋友比當女朋友幸福 =.=a)

主角:「沒騙妳,我真的最重要的是妳」
里伽子:「不信.....對仁來說我不會是最重要的」
「仁最重要...是現在親近的家人」
「第二重要的是...比較遠的家人,一樣第二的是還不存在的家人」
「第四重要的是...親近的他人」
「不管怎麼努力..我都只能在第四之後」

這條線最大的炸藥就是這個地方
再跟主角復合不久後
主角便發現里伽子左手纏上了繃帶
詢問之下得知,因為不小心燒傷所以綁起來
可是一個月過去了
繃帶始終沒有拿下來
主角起了疑心,再刻意的試探之下
發現繃帶下面跟本沒事
原本就以為只是里伽子刻意的裝病
主角:「那算了..繃帶還你」
(把繃帶塞進里伽子的左手)
"趴" 一聲的掉了下來
主角:「怎麼回事,拿好啊」
(再塞進去)
又 "趴" 一聲的掉了下來
這下主角起了疑心了,看里伽子的反應完全不對
主角把里伽子的左手掌握在手中...用力..
主角「.......不痛嗎...?」(驚訝)
「為什麼會這樣...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在一開始主角哥哥的店燒掉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主角哥哥及父母的牌位會被丟在外面周圍的庭院只被燒焦了一點而已
原來..
事發當晚里伽子為了拿回遺忘的東西進去店裡
因為她很了解對仁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是她把牌位給救出來的
可是她自己卻兩腕受了傷
其中左腕被釘子給傷了神經,雖然有隨即動了手術,可是感覺還是沒有回來

主角:「為什麼不跟我說....」
里伽子:「.......有啊..我有想過要跟你說」
原來主角當時為了要照顧因為房子燒掉大受打擊的惠麻姐而跟里伽子說
「這段期間我們先不要聯絡吧,大概一個星期,如果沒有重要的事情的話」
兩年間一直在一起...可是..在第一次最需要主角的時候...
對主角來說,最重要的是家人啊

結尾
反正在主角的努力之下,當然成功和解了
等主角大學畢業之後結婚
(因為主角為了開店休學所以晚了一年畢業 ._.)
再經歷五次手術之後
終於成功了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我跑到現在最喜歡的就是這條線了 !!
推 里伽子 才是真‧女主角(笑)


接下來是惠麻線
我覺得是我玩到現在最貧乏的一條啦..

內容不外乎,,
惠麻初戀的人其實是主角
主角的哥哥當初說,要我代替仁也可以
還有當初惠麻其實答應要幫里伽子應援的,結果自己吃掉了主角

以下請讓我省略 -,-a
真的很不喜歡這條..........Orz

4 則留言:

  1. 哈囉~
    今天剛好google到你的心得._.

    我也是最近才剛開始跑的(汗)
    一開始實在不應該跑里伽子線的......
    玩到了bad ending...被炸到了
    true ending還沒跑...
    不過我覺得bad ending比較感人耶(!?)
    是屬於悲劇收場那種

    回覆刪除
  2. >Lin
    你好

    我很慶幸我里伽子是放最後走的 ^_^;
    不然大概其他人會走不下去

    我一般跑遊戲
    很少會特意去走Bad ending
    因為實在是不喜歡 T___T
    而且我覺里伽子線這樣編
    走其他人的線對里伽子來說都是壞結局
    這點在後面的フォセット的玲愛故事中感受更深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的回答喔^^


    今天一口氣跑完了パルフェ和フォセット


    丸戸史明在惠麻True end我覺得寫的有點奇怪
    為什麼里伽子願意回來? 那手的治療那部份呢?
    總覺得怪怪的…
    不過那張吐舌的里伽子好俏皮阿(心)

    的確,跑其他線對里伽子都是壞的結局…
    里伽子最後都會祝福主角T_T 甚至給予幫助…
    好辛酸阿…

    フォセット的脱カトレア紀念日
    里伽子也是捎來祝福…(嘆)


    我好喜歡里伽子抄和本體的純愛結局
    尤其是由飛在里伽子抄中說的一段話:

    「最後に…これは、ファミーユに昔から伝わる言い伝え」

    「あなたの周りの世界は…
     
      あなたが思うより、ちょっとだけ、優しいよ?」




    簡直是哭到炸了(Q_Q)

    回覆刪除
  4. >Lin
    會回去應該是為了不給惠麻心理負擔吧
    手我認為是還沒好
    因為我實在是很不喜歡惠麻線
    看的沒很用心 |||

    所以在フォセット中的玲愛線
    看到那封留言後
    頓時心情沉重不少...
    明明是玲愛的短篇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卻是里珈子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