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2日 星期四

啊啊 <O> 已經12點半了

今天灌了eq2 (無盡的任務2) 的cb來試玩看看
之前我有在玩eq1,雖然已經/quit了想說不用錢就來回味一下
結果玩一玩想來補跑明日香線的時候
驚覺已經12點半了...
(我把自己限制最晚要2點前睡 ._.a)
olg果然夠殺時間 =_______=a
還是不要碰比較好

不過跑完明日香就把パルフェ全員制霸了說
真的是近期少數讓我想跑完全程的game >//////////<
相對的也把我的興致給磨光了
暫時不會再碰遊戲直到想玩的念頭回來 XD
ps2就等七月的阿法3出來
pc上還有點想跑wind的望
(強氣病弱美少女,真是極端呢,不過我喜歡(死))
還有朋友推的久遠之絆
這段期間應該不會休息太久
不過今天就目標把空境給看一個段落吧 O_Oy

3 則留言:

  1. 空境出下集了,妳是在看下集嘛?

    回覆刪除
  2. y XD
    昨天才剛看完幹掉荒耶

    回覆刪除
  3. y XD
    昨天才剛看完幹掉荒耶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