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8日 星期日

パルフェ - 玲愛true end&由飛true end

首先先解釋一下為什麼兩位會放在一起
因為兩人的走法幾乎一樣 =___=a
就像兩條鐵絲交互纏在一起
畢竟是姐妹,,,,互有影響
給我的感覺就是兩人互相背對.望著各自的天空
不是感情不好,而是不會表達
兩人的分支就剛好在12/24那天,看你走誰就此定案
劇情也是互相補完

首先.補完玲愛線的true end
玲愛一直對著由飛有著自卑感
不管什麼事情都無法勝過她
之前說過了,兩人的分支支是在12/24
意味著主角對由飛的劇情也有相當的涉入
玲愛大概也知道主角最一開始是喜歡由飛的
雖然主角選擇了她,但還是有不安感

這條線最大的轉折就是
主角得知玲愛在四月的時候將要轉回本店
在里伽子跟大家的設計合謀
讓玲愛的不安到了極點
可是主角看到不忍心決定中間放棄說明白 =w=
帶著玲愛前往當初他哥哥所建造之店的地方
玲愛「這裡是...?」
主角「Family(主角的店名)本店」
玲愛「耶...?」
主角「只不過是在一年前」
玲愛「..............,帶我來這是有什麼話要說的嗎?」
主角「嗯..事實上..我.....我騙了妳 !!」
然後主角就向玲愛告白自己的心意跟大家的合謀
結果當然是被痛打了一頓
516

主角跟玲愛告知自己的計畫
「我想在這重建當初哥哥的店,希望玲愛能一起來」
不過基於道義,玲愛跟主角前往キュリオ向那邊請求
還搞錯店長說 XD
「那個...拜託(小聲).......請把玲愛交給我吧(大喊)」

接下來就是收尾了啊 XD
518


接下來是由飛true end
由飛我最大的感想就是..
「所謂的天才就像是一杯水頃斜,在某方面特別強相對的在某方面就會較弱」 ~form 銀河英雄傳說

花鳥家的真正血緣 - 玲愛放棄了彈琴選擇了就業
反而由收養的女兒 - 由飛來繼承了這條路

在鋼琴發表會上,兩人彈同一首曲子
由飛發表完後,玲愛逃避了,從會場上逃走了
或許應該說,因為那首曲子讓她徹底的覺悟
所以..
雖然由飛因為那首曲子的關係進入的音大
卻兩年來從來都沒有去上過課

在主角得知由飛有被退學的危險
(因為連續兩年留級)
然後...當然是強力幫她補習啊 !!
依照本人的證言,她的其他成績是這樣..
524

接下來由飛發現自己彈不出來了..
她一直停在那首曲子的前奏彈不下去
連自己都無法接受
在主角向玲愛描述情況後
玲愛「怎麼可能...那首是由飛拿手中的拿手曲...」

解鈴尚需繫鈴人
最後就由玲愛在由飛面前成功的彈完那首曲子
(我: 才幾天妳都能拿回彈的手感,這也蠻猛的)
代表玲愛已經跨越當初的那條鴻溝了,就等由飛
那首曲子很成功的打進了由飛的心
由飛高興的撲向玲愛,然後在撲向主角,將兩人撲倒在地
並緊緊的握住兩人後就放鬆睡著了

然後隔天,大家來接由飛去考試了
結果..
529

有沒有這麼享受啊 XD

不過由飛果然不愧是預設女主角..
連end方式都特別漂亮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