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6日 星期五

パルフェ - 玲愛線


先跑完一條線的感想
日常劇情樂趣有餘,主線劇情張力不足
玩完後...我還是不知道為啥你會喜歡上主角(滅)

玲愛在踢完館之後
晚上兩人才互相發現對方是鄰居 XD
玲愛是新搬來的,所以去打聲招呼
在那之前兩人先在陽台上用"聲音"有段還不錯的對話
結果..


第一個月過後收店時間
主角輸了.
他來去履行約定
玲愛「這麼簡單就把頭低下來的男人,沒有信用」
主角「我才沒有被養成會違反約定的人」
玲愛最後隨便主角.但是她去換衣服不想給他跪 ._.a
主角再下定決心
玲愛「鑰匙我放桌上,到時候你離開的時候把它交給警衛室」
主角抬頭發現桌上有一杯紅茶跟紙條寫著 "辛苦了"

這條線比較大的驚訝就只有..
(月組流處裡,想看者反白)
由飛跟玲愛是從姐妹!!
意思就是由飛其實也姓花鳥
這條線當然也包括了姐妹倆人的紛爭
反正和平收場pass

最後還玩順序錯誤 XD
主角把玲愛推倒後
玲愛才問他,妳對我的心情到底是什麼呢
(A漫常見的劇情 XD A把B推倒後才告白,然後被B打頭說弄錯順序了吧)
總之我覺得張力不夠
不知道全員制霸後會不會有新東西出現 O_O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