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7日 星期六

パルフェ - かすり線

跑完かすり線給我最大的訝異感是...
綾愛線不對..我一定跑錯結局了
因為跟かすり比起來CG跟推倒次數差太多了
此中必有詐
去查..果然...我玲愛跑到的是Normail End
看來有必要再跑一次 = =+

最一開始對さすり的第一印象只是...普通
可是在最一開始的劇情就大幅加分 XD
我對小惡魔系的也情有獨鍾啊
看主角被耍很有樂趣
主角去找かすり回來
可是差點被她爸宰掉 XD
父「你就是跟かすり所中意的對象嗎,我不會容許的 !!」
在かすり之姐的拯救下逃過一劫
因為かすり不在所以被留宿一晚
時間: 夜..主角已入睡
(主角: 什麼東西忽然壓到我身上去)
眼睛睜開來是かすり正坐在他身上 XD
かすり「啊啊.來迎接我了啊.真的是非常感激呢」
主角「嗚嗚嗚嗚....」
(嘴被壓住,說不出話來)
かすり「喂喂.安靜一點,想吵醒別人嗎(毫無邪氣的笑容)」
「那...放輕鬆,全部交給お姉さん吧」
(主角努力掙扎中,好不容易鬆口了)
主角「這個時間來我這邊是怎麼回事,還有你父親是怎麼誤會的 !?」
かすり「啊.抱歉,什麼也沒有.只是累積了很多誤會沒有解釋」
最後‧‧‧


超有趣的 XD
至此我就對他非常有興趣

かすり出身和菓子老店
卻跑來作洋菓子
她身邊同時有兩位各自領域的天才(惠麻跟她姐)
一直很努力想要超越師夫 - 惠麻姐
里伽子對かすり下過的一個評價「COPY別人是無法超越她的」
是的..
因為她一直很崇拜惠麻姐,所以反而沒法超越她做出自己的味道

最後
她誤會主角對里伽子仍然還是喜歡之下
向主角請辭改投キュリオ
在キュリオ店長的調度之下
兩家店面決定舉辦蛋糕比賽
主角派出的當然是惠麻
而另一邊所派出的就是かすり
兩人堂堂正正的對決

在互相說明所做蛋糕的味道中
かすり說她做的蛋糕是給一個奪去她第一次卻連一次喜歡都沒有說過的人
那個人就是.......主角
主角「等一下(大喊)」
かすり「啊....仁(主角名),聽到了啊」
(觀眾大噓 XD)
主角「かすり在這段期間之內我一直很擔心你」
かすり「但是..仁你一直不肯說你喜歡我」
主角「那是..かすり的行動電話...這個...抱歉! 想到關於你以前的男人的事情,我很忌妒 !!」
かすり「耶~~~~~ 關於男人,仁可是第一個啊 @@」
主角「什麼,那在店裡跟大家說的那些是.......」
かすり「啊....那是........騙人的! 不行嗎 >//////////< 」
かすり「因為因為..都這個年紀了,卻都沒有和男生的經驗.很丟臉啊」
主角「哈哈.....哈哈哈哈」
かすり「不準笑 ! 喜歡我嗎? 喜歡就說喜歡」
主角「喜歡」
かすり「聽不到」
主角「喜歡 ~~~~~~~~~~~~~~~(大喊)」
然後兩人像笨蛋一樣對喊了30 min   XD

最後就是歡樂的結局了 ~
接下來目標是..
去查玲愛真實結局的走法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