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6日 星期五

パルフェ~chocolat second brew~ (捏他無)

http://www.web-giga.com/parfait/parfait.htm
>////////////////<
是下面那一款的續作
所以也是メイド咖啡廳 XD

ショコラ我玩一玩評價是還好
不過這款續作一開始的畫風就讓我比較中意
然後在開跑一開始的試玩感想
save.load設計的很方便
設定auto run也可以調整文字消失的速度
還有..
人物出場介紹我大概每個都頗喜歡 >///////<
看完op後..
大家都+分這樣 ._.a
感覺起來比ショコラ純愛多了
還是純愛系的比較吸引我~
這下子應該這款會成為我少數有意思要全員至霸的 O_Oy

這款一開始就是
主角想要重開回哥哥的店 ._.
之前的店面被當時在附近的縱火魔燒掉了
去拜託之前在店裡的員工們回來
結果主角的復興大業15小時就被前員工里伽子給打回票 XD
可是還是不死心繼續找下去
明日香是主角當家庭老師的學生,馬上就同意回來
然後又經由明日香的情報得知另一名員工かすり後來回老家了
主角撘車過去
才發現她家是..有百年歷史的和菓子店 (眼睛掉下來貌)
然後在她姐姐的幫忙下,兩人成功從家中脫出
(我: 真是有趣的個性 XD 加分加分 !! 定要排前幾名跑)
原本主角是簽訂在綜合商場裡面開業
後來里伽子緊急來電....「キュリオ三號店也要開在附近(驚)」
(我:沒有這層關係就不成續作了啊(茶))
後來又新招募一位
那張唱歌的CG好棒啊(大心)
不過為啥問妳名字的時候會猶豫呢(笑倒)
看來是有天大的秘密 =.=+
隔天開幕前玲愛來踢館了
跟主角訂下來比營業額 "輸的人到時候要下跪" XD
A_A
看來會很有趣
然後正當主角在店裡跟員工們說「目標 ! 打倒キュリオ !!」的時候..
對方的店長來拜訪打招呼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