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6日 星期二

ホワイトブレス (white breath)

最一開始.並不知道這個遊戲的存在
是因為某次到朋友家搜括東西的時候
看到了這個mad – promise you ver.white breath
讓我對這個遊戲產生了興趣

官網: http://www.fandc.co.jp/wb/
看了角色,並不像其他一般遊戲算是很常見的畫風
可是,我卻還蠻喜歡的
第一眼中意的就是步
算是小品吧
沒有很重的h味
專心的跑大概2~3小時可以完結

出的時間大概跟下級生2同時
所以鋒頭都被蓋過了 ^ ^;;

描述上採倒敘法
一開始由主角的朋友鳳 剎那出場
再轉為主角自身的視角來得知與每位女角的關係與認識
最後回到當時
開始看與每位女角的故事
(當然是由玩家決定)

在遊戲設定主角雖然是抱病在身
但是日常生活並沒有影響
加入了足球部,還是主將這樣
說是有病還不如說因為小時候的意外輸血所以導致有壞血症的產生
不過在治療後已經康復

人物方面如果能接受的話
我很喜歡他的仔細的心思
講話的時候會吐白霧.立繪跟對話框旁的頭像
比較討厭的地方是cg不夠多
很多地方是採文字描述帶過

因為我只跑過步的劇情
簡而言之就是
主角偶然認識了身兼學生與模特兒的步
兩個人同年(當時我嚇一跳這樣 XD 不像)
她不能諒解母親的以事業為重
在父親倒下來之後也來不及回來
然後,上天給她了一樣的考驗
再她街到一項期待以久的工作後
接到了母親倒下送醫院的電話
在主角的勸導之下前往醫院
解開兩個人的心結

就這樣
沒有劍與魔法.精靈與龍
這是個真實的社會
感覺還不錯有機會的話在慢慢跑其他人的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