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6日 星期二

Dear my friend

照例: http://www.light.gr.jp/light/products/dearmy/index.htm
一開始對這個畫風感覺還不錯
加上有朋友推薦
就入手了
原本一開始預定跑都香的線
結果在開完後一小時破功
「喂,那位小動物。拜託你停止,我快噴鼻血了………」
麻衣根本萌到犯規啦
有口癖、一開始的出場方式根本和小動物無異………
希望接下來都香的出場會讓我急轉彎回頭 = =y
然後主角才知道這位女孩子是老爸老媽收養的
主角掙扎無用,隔天帶著麻衣去學校

早上老師進來了「今天有一個轉學生……..balabala」
「是個女孩子,男生應該會很高興吧」
主角:「神啊…….(心理祈禱)」
師:「久成同學,進來吧。」
主角:「神已經死了…..」
師:「嗯,今天起這位將跟大家一起努力用功。久成麻衣同學,大家要成為好朋友歐。」
麻衣:「請..請…多多…指教」
低頭敬禮,彎腰到直角然後…撞到桌子
麻衣:「嗚…痛……..」
--------------------------------------------------------------------
我快笑死了 XD………………….
最後把持住load回都香線 = =

剛開跑都香劇情節取一段
都香收到女孩子的love letter,所以央求主角偽裝成男友陪她一起去拒絕
隔天
麻衣:「….那個..昨天的信呢」
都香:「昨天?啊.那個love letter啊(苦笑)」
麻衣:「果然還是拒絕了啊」
都香:「因為我對那方面沒興趣啊」
「不過….如果是麻衣的告白我會考慮的」(露出小惡魔的微笑)
麻衣:「啊..啊啊……..什麼.我的………..」(臉紅+不知所措)
--------------------------------------------------------------------
跑完都香線的感想
我在看八點檔嗎 …………..orz
還有主角你這個混帳.................

接下來目標麻衣 O_Oy
擷取一段:
回家路上
都香:「今天晚上別去偷看麻衣洗澡歐」
主角:「別說這個話題!」
都香:「啊啊.恭一(主角),偷看是犯罪的歐」
主角:「我不會看的!」
都香:「沒興趣嗎?」
主角:「沒有!」
都香:「騙人的吧?」
主角:「你這傢伙.......」
麻衣:「完全沒興趣.這樣說起來有點傷人呢....」
主角:「你希望我去看嗎!?」
麻衣:「啊..啊....我討厭...」
都香:「女孩子的心是很複雜的呢。那,今天到這.byebye」
-------------------------------------------------------------------------------
跑完麻衣線了…
感想……好恐怖………
依照劇情在麻衣對主角告白後
「請接受,我的真心。」
主角被老爸告知,麻衣是自己同父義母的妹妹
所以開始努力拉開距離
中間審略
總之,最後兩人還是上床了
主角抱著罪惡感這樣
(基本上是麻衣要求的 orz)
讓我最驚訝的是……
在推完後麻衣講了「…哥哥……」
原來她一開始來家裡的時候,就知道主角是她哥哥
那她的情人節告白是怎麼回事啊啊啊
恭一有天神降世到可以超脫血緣嗎 = =
理所當然
最後兩人證明不是兄妹
麻衣她媽同時跟兩個人交往balabala
可是我對這條線的感覺還是orz orz

接下來跑司或月夜吧 O_Oy

2 則留言:

  1. 月夜超萌,劇情犯規 A_A

    回覆刪除
  2. >Tiberius
    不少人都推月夜
    可惜我到現在都還沒跑 orz
    目前遊戲不在手邊也不大可能跑...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