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6日 星期二

君が望む永遠

Replay Machine (Form Memories Off 想い出にかわる君)

『記憶』不知何時從遙遠的時間依序
慢慢變成了『回憶』……..
總是不斷的『重播』著
不管重來幾次 卻還是不明白
即使回頭 即使伸長了身子
可卻還是看不到明天的天氣
那個畫面是微笑 這個畫面是哭泣
有關妳的全部 令我困頓
即使現在在這裡 這首歌卻將帶走……..
那個回憶在你的心中 會是怎樣的畫面?
只有我們的距離 以及停滯的時間 是空虛
Replay Machine Oh Yeah
不斷的重複 是否能遺忘?

Rumbling hearts (Form 君が望む永遠)

站在溫柔的微風中
思念著你使我心痛
一個人站在山丘上
目送著季節的逝去
遙望青空的彼岸可以看見什麼
心中默禱著請賜與我勇氣
回不來了
在你懷中的溫柔日子
夏天的記憶
只剩下小小的花火
至今仍未熄滅
剛把君望動畫版看完
過兩天整理好心情後就準備帶著安全帽跳遊戲 orz
結局真的是又高興又難過
很貼近現實 ~_~
因為我認為,人與人之間的交往都有一條線
劃分著距離遠近
所以我不相信分手後可以在當普通朋友
已經越過的線是退不回去的
除非一開始根本沒有前進

開頭會提到想君主要是覺得兩個主題其實很相近
想君背景-
一位叫做加賀正午的大學生,在每天都會去的咖啡廳裡
突然遇見了數年之前毫無理由突然消失的女友-黑須彼方
故事就是以在正午再次遇到使他心情憂鬱卻又仍舊眷戀的彼方為起點
正午停止許久的時間,又悄悄然的開始轉動...

君望背景-
孝之接受了遙的告白之後,在水月的幫助之下
兩個人漸漸擺脫剛交往時的尷尬期,
孝之的好友-慎二
"我們...永遠都是朋友喔"
在這個充滿紀念性的山坡留下了永恆的回憶-四個人的合照

之後的一天,孝之在和遙約會之前遇見了水月
買了戒指當作給水月的生日禮物
因為如此...孝之遲到了
當孝之趕到時
在面前等待他的是-車禍現場
「這次的事故,對方的身份已經確定了」
「……..白陵大附屬高中三年級….涼宮遙」

從那次的事故之後,已經過了三年
這三年之中,遙一直處在昏迷的狀態
事件之後,眾人當初所決定的未來改變了
孝之沒能夠考上大學,過著打工的生活
水月也把頭髮給剪掉,放棄游泳就業
孝之跟水月,已經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了

每個人的時間 跟往常一樣的運行著
只有遙的時間….. 一直停在三年前,約會前的那個時刻
在這樣的時刻,遙醒了過來...

兩個的重複點就是
主角要選擇現在的女朋友或是回去維持之前的
我是傾向於現在..
「當你時間停止的時候,我們仍要走下去。已經過去的時間是回不來的了」

最後
關於為啥我想君會是彼方派的
我只能說,這已經是角色魅力的問題了再說….
mo的結局比較甜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