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6日 星期二

みずいろ(水色)

官網 http://www.din.or.jp/~nekoneko/

みずいろ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日和及進藤了
剛跑完進藤線
感想:
「說了一個謊言就要用更多來堆砌」
「雖然都是謊言,但是裡面滿載我的真心」

簡單說劇情就是
主角小時後在海邊遇到了兩個女孩子(雙胞胎)
姊姊文靜.妹妹活潑
主角喜歡文靜的那位
在某日主角到海邊想找兩姊妹
卻只看到姊姊在,問他說「你喜歡我嗎?」
主角回答「嗯,喜歡」
「…..那,親我」
再kiss後女孩說了聲「拜拜」後便跑走了
主角從此在也沒看到兩人,這成為了他的初戀
一直到他遇見了雪希(主角妹妹)的同班同學-進藤
兩人相認後開始交往了
主角一直認為進藤是他的初戀情人當時的姊姊(進藤むつき)
直到兩人快要擦槍走火的那一刻
主角無意中說了「我喜歡你,むつき」
女主角身體一僵把主角推開,抱著身體縮在牆角哭泣
一直說著「對不起………」
在送女主角回家後,隔天向雪希要了電話打過去
「這裡是進藤家」
「你好,這裡是片瀨。我想找むつき請問她在嗎?」
「むつき?她還在全住宿制的學校沒有回來歐」
主角愣住了….那..跟我在一起的到底是誰
當時..一起在海邊玩的除了むつき之外只有一個人-她妹妹
謎底揭曉了
在最後一個晚上むつき她因為感冒沒有去海邊, 她妹妹穿上了姊姊平日的衣服戴上髮帶過去。
她確定了…主角喜歡的是姊姊
在回去後她跟姊姊說「那個男孩在也不會出現了」
結局?
當然是歡喜大結局啦,不然哩 =w=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條線
有趣的是…妹妹的名字從頭到尾都沒有出現 XD
記得到很晚才官網確定她的名字 (死)

最後讓我哭訴一下(淚)
買PC版貓貓社的產品都會送一張回函
貓貓社是少數有收海外會員的公司
可是我買PS2版的回函裡面卻是寄到NEC的 Q口Q
人家的也是正版啊
為什麼沒有貓貓社的(泣)

附註
這讓我想起來我玩銀色最喜歡的故事是第一篇少女跟強盜的故事
她也是沒有名字 XD

2 則留言:

  1. 以上 第一次接觸到的h game的遊戲

    當時日文能說是完全不懂...不過看讀說故事大概知道內容

    個人比較喜歡粉紅色頭髮 (幽靈路線那位女主角)

    回覆刪除
  2. >阿誌
    當年第一次跑的時候
    日和我也是完全看不懂 XD
    是後來才才偷跑第二次
    目前為止我還沒重跑ps2的新角色家庭老師
    當時也是走的完全看不懂
    要找時間來雪恥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