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6日 星期二

TO Heart 2-環姐

官網 http://www.aquaplus.co.jp/th2/
不知道我在說誰的可以進去看角色介紹 _

To heart 2環姊線完食
真是心滿意足的一餐呢(喂)
昨天跑到一半原本是想跑委員長線
可是看兩個人害羞來害羞去看的我好想睡…
(主角女性苦手,委員長男性苦手………….orz)
等到春休環姊出場後我就決定…….
重新開始跑環姊 XD
從一開始出場就笑料不斷
「環姊的喜歡喜歡超喜歡大作戰」
「環姊的強抱!」
中間雄二他(在環姊的利誘下)在回家路上問過主角
「你喜歡哪類型的女性啊?年上?同年?年下?」
「如果給你選女侍機器人你喜歡哪種的?料理得意?洗濯得意?能夠在身邊打理一切的?」
如果主角回答年上跟能夠在身邊打理一切的(像環姊條件的)
雄二會努力跟主角說這是跟惡魔簽訂契約….etc想努力勸住主角
忽然旁邊會有空罐子滾過來
雄二說暫離一下,然後鼻青臉腫的回來
接下來就是環姊出場的巧遇(真的是巧遇 XD ?)

隨著劇情的發展連kiss都是年上的主動,這條線主角完全是被動的狀態
包括…..逆推 !?
連告白都是環姊主動 O_Oy
到最後
兩人的對話:
主角「我怎麼都不知道(驚)
環「嗯,因為第一次說啊」
根本吃定主角了 XD

好棒啊 =w=
還是這條線比較符合我的胃口
接下來預定跑由真線
由真「從今天起,我們就是競爭對手了(指)」
讓我有點小期待後面兩人的花火 O_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