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7日 星期三

Canvas2 - 紗綾線


原本預定跑玩霧的線要走堇的 ._.a
結果跑一跑被學園長代理拉走(死)
還是大和撫子的感覺比較對啊
學園長代理還附お孃さま屬性,真是太完美了(幸福貌)
附帶一提~ 我很喜歡理事長代理這件衣服
穿起來好好看啊 >//////////////<
不過可惜很難脫啊...(小聲)

跑紗綾比較有趣的地方就是
1.她是速度狂 XD
以下為她自己招供的
「...坐過我車子的人都說『紗綾只要一上車整個人就變了』」
「嘴巴比較壞的朋友還說『紗綾是速度狂』
「家人跟朋友還有不再搭乘宣言」
主角聽到後....你還自己講出來(汗)

2.她是妹控 !! (爆)
只要一談到妹妹 - 藍,紗綾的話就有如滔滔江水停不下來


地點:學生餐廳
有一次便是在說完之後口很渴
就拿桌上的水杯來喝
紗綾(咕嚕咕嚕咕嚕)
主角(.....那是我的杯子啊)
過了五分鐘紗綾才發現...
紗綾「啊....那是上倉先生的」
結果.....烙跑了 XD


到了中後期
主角跟紗綾聚餐談公事
反正就是學校要請一位年輕的畫家來指導三年級請主角當招待之類的
主角「如果來的是像美咲彩畫伯那樣的女性就好了呢」
紗綾「呵呵...非常可惜.是一位男性」
主角「不..那..那是....開玩笑的」
(.....那一瞬間感到凌厲的殺氣)

雖然年紀比主角大,但是又有一絲天真
感覺真的很有趣啊 XD
真的是一邊玩一邊笑
在主角解開心結後..主角想要畫她的人物肖像
在學園屋頂上,紗綾拿起主角蓋畫用的白布
扮起了她學生時代話劇中所演的靜御前 (超棒!!)


告白的時候(超大心)


在要推倒的時候..
主角還可以選不要超過這最後一道防線
這句話我吃回去........orz
沒想到選還太早,還是會推..
非推不可就是了

在推倒前,紗綾對主角說「我可以有一個請求嗎..?」
主角「什麼?」
紗綾「就是...請不要使用敬語....」
主角「嗯..啊啊...不要使用啊」
紗綾:「的確..我算是你的姐姐(年紀上),可是,我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不是戀人嗎?」
(我: >///////////////////////<)
這算是我這條線中超喜歡的告白之一了
(心中黑暗面:這個時候作要求,沒有男人會不答應吧(爆))

推倒後的隔天,主角便感冒了 XD
(畢竟是在日本的12月.還在敞篷車...........ooxxoxoxox)
看到主角感冒的那句我直接笑倒在桌上
心聲:「這一定是天罰..........XD」

最後
主角原本還在擔心畢竟紗綾是鷺之宮財閥的女兒
而他只是一位美術老師
結果...過年後幾天
叮咚(門鈴聲),主角開門去
紗綾帶著行李上門了
「從明天起就多多指教了」(笑容滿面)
「哥哥姐姐自己結婚的時候,我明明什麼也沒有說....」(不滿)
主角「不..我想不是這個問題」( ||||||||| )

到了最後都這麼天真 XD
我真的是敗了..............

到了最後
主角跟紗綾為鳳仙送行(地點:機場)
鳳仙「跟哥哥結婚前,可不可以借我ㄧ晚就好」
再次證明.這個遊戲果然很歡樂.XD


1 則留言:

  1. 衣服不好脫,這才代表主角的單純蠢啊XD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