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9日 星期五

Canvas2 - 堇&鳳仙 (捏他無)


啊啊啊..........我剛打第一篇消失了
重打.....(回音)

很對不起她們兩個人的地方就是...
我用很快的速度隨意瀏覽 ._.a
沒有很專心在看劇情

堇線中..主角完全部不被她當做老師了 XD


不過跑她我還是有很重的良心不安感..............orz
(心之音: 拜託不要再叫我老師了...)
為啥我有背德的感覺 =_____=a

下面是主角去被鑑定(大噓)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的話..
那真是一門藝術家 =x=
爸爸是畫家.姐姐是畫家.主角是畫家.堇是唱歌能手..
好猛的一家..........orz

鳳仙線最大的感想就是..
妳就是平常好き好き說太多了,所以主角才不當一回事 -.-a
還有........
光源氏計畫(倒)

超直球發言 XD


還有就是...
鳳仙一直把霧當作勁敵 XD
可是主角還是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




1 則留言:

  1. 那個...."今天一天身體借給哥哥專用的",是怎麼回事?!XD
    鳳仙好恐怖,虎視眈眈準備要吃掉哥哥(抖)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