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7日 星期三

Canvas2-霧線


很成功的被好奇心給絆住後
跑完了霧的路線 ._.
這條線最有趣的地方大概就是看兩個人拌嘴
因為是青梅竹馬
常常看到..果然都沒變啊這句話
讓我比較意外的是
霧是家事萬能 ._.a
還有喜歡玩刺激型的遊樂設施
但是從小就怕鬼屋,下面是被主角挑撥兩人進去 XD



當初會跑這條線就是好奇高中時霧的告白到底怎樣了
還有主角為什麼變成沒幹勁的人跑去當了老師
又為啥對一樣是從小長大的柳懷有怪異的感覺
結果..被我猜對了
柳最一開始得到金賞的圖是從主角那邊看到的
(我:主角你還真是好人啊..就這樣默默把虧吃下來)

反正最後是好結局
這麼和平的劇情還有什麼好說的pass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謎之音:沒誠意的傢伙,你現在滿腦袋都是紗綾對吧)
(我:沒辦法,我被萌到了 =w=)


2 則留言:

  1. 日光啊~
    (σ・∀・)σ 被理事長萌住蒙住了XD

    青梅竹馬系到目前為止看到好像都是家事萬能啊=w=
    好老婆~(゚∀゚)
    不過...
    以"戰略"的眼光來看,當然是理事長要吃,這樣才能掌握學園接著全天下!哇哈哈~<--這傢伙在學校寫教案寫瘋了~"~

    回覆刪除
  2. 忘了一件事!(送出後才發現~"~)

    樂多發文最後一欄時間處,可以[b]更改日期[/b],這樣XD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