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6日 星期二

Canvas2

最近開玩Cancas2了
原本預定先攻略堇再來是學園長
剩下的到時候再說
結果...
被一開始的釣到了 =w=

我跑去先攻略霧
因為我好好奇啊 XD
到底主角高中發生了什麼事情 >//////////<
然後鳳仙又後來居上 ._.a


我想等我跑完霧之後
剩下的三個人會打架 -,-

不...是我的內心掙扎要先跑誰
Canvas2 五人中只有那個最蘿的我不想跑
看來人設對我還頗成功的
等都跑完去玩玩一代好了
對他的「死ね! 害虫」印象深刻 XD



至於為啥會跑去玩Cancas2
昨天原本在玩大小姐組曲
http://www.getchu.com/soft.phtml?id=55861
可是...不好玩.......orz
玩一玩就玩到Cancas2去了

看主人公跟霧鬥嘴還頗有趣的
不愧是青梅竹馬啊 ._./



然後當看到霧說「我最喜歡你所描繪的世界了...」

心中大悅.....毆毆 .......... >w<

追到一半
霧給主角送便當還強調
「作一個人的份跟兩個人差不多,沒有別的意思.不要誤會」
然後鳳仙來了..
主角還跟鳳仙說...........XD
不過為啥那個時候我心中想到的地一句話是..
「哥哥是個大笨蛋」<--鳳仙的心情(死)
霧開口解釋「我沒有別的意思.......haha」
鳳仙「噓つき.........」
我當場笑倒 XD

啦啦啦~
看來跑Canvas2還蠻有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