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6日 星期二

想君~感想

想君是我到最近才斷斷續續的跑完
主要是不滿發現
我最想走的彼方線被要求要跑完全部女角才會打開

這代的評價在網上似乎蠻兩極的
在我玩完之後,感想就是
如果mo2是在說戀愛的甜的話
omo就是所謂的黑暗面
就如同聖經上的故事:
「耶穌有一次碰到一群村民要用亂石打死一個妓女,
耶穌說:“你們中間誰是無罪的人,誰就可以先拿石頭打她。」
除了愛戀之外,你是否願意跟她一起背負然後走下去
只看的到光的話,是不知道闇有多深沉
像是音緒的匿名.響的偷竊.那由的殺人想法

想君一開始的劇情實在是…
講真的我覺得又臭又長 = =a
不過看完一次就會好多了
快轉真是好東西啊(喂)
然後進入各女角的方式又曖昧不清…
如果不清楚想君是兩角兩角配對在分歧的方式的話
我保證你絕對找不出追她的方法
像是沙子.環

在跑沙子的時候,那由的劇情多的不像話 Orz
反而是沙子的描述很少 +_+
只知道是家庭因素讓她的個性改變
但是詳細情形還是一團霧
在我還搞不清楚情形的時候事件發生了
然後又莫名奇妙的心結馬上被主角解開
我唯一能解釋的理由就是
沙子她只是需要有個她能認同的人來肯定她的想法
(不過這種人為什麼會是由一個大概10年沒見的人來擔任,沒
見面兩次說過兩句話.一切由小時候來決定.果然是avg的浪漫啊)

走環線的時候
如果不刻意去壓的話,很難走的進環線
尤其是如果你答應響的邀約大概就是準備跑響了
怎麼會想到跟環扯在一起
最後是關鍵的選項
媽啊 XD 沒攻略怎麼挑啊.會失敗超多次的.

最後是走完6人的true story – 音緒/彼方大對決
(先說我個人是彼方派的,所以接下來是彼方真實篇的獨斷想法)
從一開始彼方就讓主角抓不住
一下來一下去總是挑撥完主角的心了就走
到底…彼方…..你對我還有感情嗎
這應該是所有人的一開始的想法

一直到彼方真實篇一
彼方一進咖啡店作弄正午把糖漿到進正午的咖啡
正午也反擊回去這看在音緒眼中感覺應該非常的複雜
這是只有他們兩個才懂得行為以前的習慣
她所不認識的正午那是彼方的正午
接下來彼方彼方真正的心情大概表現出來了明明想約正午,卻說不出口
還去弄兩張塔摩留的票來誘惑 XD
可是當時正午的女朋友已經是音緒了
(kid真是邪惡,故意把true story放在音緒ending的後面 = =)

在沒過多久之後出事了店長跟彼方出了車禍
在醫院彼方的表情是正午從來沒看過的
然後之後彼方抱了並喊出她當時最想依賴的人 -「正午」
正午看到了彼方脆弱的一面..
當時正午如果還有當音緒是女朋友的話
應該就拒絕彼方後來的行為
可是因為醫院的那一幕所以使他心軟了

爾後幾天音緒來照顧發燒的正午在音緒回去之後
彼方就剛好到來主角發覺危機…. 彼方認識太多自己
不管是個性.習慣.言語警報聲響起卻仍順著彼方在走
(這個時候大概就斷定音緒與正午無望了)

中間經過音緒的眼淚,信要求正午要做個了斷
不管是對誰正午拼命的想說服自己彼方已經有很多東西了
音緒比較需要我
明明約在10:30在登波離橋
彼方卻在8:06的時候就先跑去主角家還穿著高中制服「正午…我們…….回到當初那個時候吧」(致命一擊)
(看到這..我只想說.正午,你被彼方吃定了.你想做什麼她都知道.)
中間音緒的電話雖然讓正午稍為回復決心
但是卻也激出了彼方的真心話
「做不到..我做不到,我放不下,我忘不了和你在一起的種種回憶。」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是我生命中最燦爛的時刻,點點滴滴的回憶,好的,壞的,現在全都珍藏在我的腦海裡。」
「那些閃耀的回憶,無時無刻….無論身在何方都是我的支柱」

在彼方離開後,正午向上樓的音緒道歉了… 「抱歉…」
在正午確認了自己只要彼方之後變陷入手足無措的新困境
他的彼方不只是他的彼方是公眾人物
爾後在唯笑的開導下(?) 正午重新得到了勇氣
(不過正午你真是個笨蛋啊,不過要說個我喜歡你說到一波三折.到最後還沒說清楚.雖然彼方應該是知道的 XD)

最後彼方:「啊,對了….你剛剛……..是想說什麼」(小惡魔模式)
正午:「……………」

結尾- 彼方原本應該是想用當時的md來做告白不過對正午那個優柔寡斷
遲鈍到了極點的傢伙我覺得所謂的對他告白應該是拉著他的耳朵直接喊(爆)
所以就直接再對正午說了: 「正午,我愛你。」

正午到最後還是介意店長的啊 XD
不過不管彼方有沒有跟店長交往過就如同筆記上寫的「跟死人比,是永遠沒辦法獲勝的」
這就是我所喜歡的彼方斷的明快「正午,我放你自由」(from音緒真實篇)
告白確實「正午,我愛你」
我可以確信跟彼方在一起絕對不會無聊這就是我所喜歡的小惡魔彼方 ~
唯一的缺點就是.. 正午你以後絕對不能再花了. 我相信彼方一定可以把你管的死死的 =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