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6日 星期二

Φなる・あぷろーち

慣例 : http://www.oaks-soft.co.jp/princess-soft/final/
這部作品我只看了他的動畫
對岸叫:愛情泡泡糖….(不要問我為什麼 = =)
動畫是跟同公司的另一部作品w-wish均分30 min
意思就,.雖然有13集,但是每集15min這樣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部動畫 XD
從第一集我就開始笑,笑倒最後面
然後該感動的地方也有
雖然扣掉廣告跟op.ed大概只有10min
但是卻很緊湊,非常有意思
比較可惜的是
因為時間短,所以看的出人氣度的殘酷
砍了兩個人的劇情-美紀跟百合佳
美紀從頭到尾都是配角
百合佳則是一開始就許給店長最後嫁給他,出場比美紀還少
(沒玩過遊戲不知道原本怎樣)

決定要去定ps2版了 O_Oy
想知道每個人的故事~
看完角色設定後感想就是……..
動畫讓我對西守歌加分加很大..
不然我應該會比較喜歡笑穗的 = =a
等入手開跑後在來說感想

1 則留言: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