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鬼作破關心得

2009-07-20_133845

這遊戲怎麼沒有開頭選項 XD|||
一開遊戲就直接進入讀檔畫面
那照慣例我只好放這個了(咦)

鬼作跟臭作比我個人還是筆記較喜歡臭作
不過這遊戲玩到後面
看的出來鬼作其實是比臭作有良心的

有幾個選項還蠻有趣的
像是這張

2009-07-20_133924

鬼作幫差點被強暴的女孩子補衣服
一邊碎碎念
要女孩子說以後真的要被強上的話也要被跟他一樣的鬼畜人物才行
而不能隨便被路邊的混混(笑)

遊戲進行方式跟臭作差不多
要先把大家都玩壞後
才能開啟真路線模式

(以下劇透)

進入真路線後
就多出一個小女孩成天跟著鬼作
劇情中有暗示
這小女孩應該是鬼作沒有出生的妹妹

隨著與小女孩相處
玩家就可以知道
鬼作人其實不壞
只是小時候被哥哥欺負+天生外貌兇惡+雙親早逝
是在很惡劣的環境下成長的
他自己也很清楚
就算他什麼都沒做
但只要發生了甚麼壞事
他一定是第一個被懷疑的人物

2009-07-20_134000

鬼作之所以一直不洗身上的外套
原因也是他外套的內襯中縫了他小時候與母親的合照

最後如果真的選項要去凌辱女性
鬼作也會說他沒興致這樣做
只是玩家想做
所以玩家就入替鬼作的身體中去玩
真正邪惡的傢伙其實是在電腦前的玩家....

隨著鬼作漸漸地改變
為了拯救掉到河中的小女孩
鬼作也跳到河裡去
即便自己不會游泳
結局就是鬼作騎著腳踏車載著小女孩一起飛上天

結論
我對這片是還好...
不過接下來預定跑路吉推薦的禿作
遺作的話...
不知道要不要走(思考中)

4 則留言:

  1. 鬼作 囧rz

    話說伊頭三兄弟這麼有名,但我從來沒玩過這系列...

    回覆刪除
  2. >貓又
    遺作太老了
    有點玩不下去
    我一開始也是看到超有名所以一直想跑跑看
    結果比較近期評價好的作品都還沒跑.....|||

    回覆刪除
  3. 看到你的介紹我更想跑了。
    只是這系列不知道如何入手= =

    回覆刪除
  4. >荻
    老遊戲向來都入手比較麻煩
    所以我有些是從新光華取得的
    不過這只限定於大台北地區 @@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