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近況090615

DSCF3226

(去Springfield玩時拍到的松鼠)

在準備回國了
預定6/24離開美國到日本
然後在日本待一周後7/1回台灣
然後因為我房間當初是直接簽一年
所以我把剩下的時間轉租出去
目前是借住在韓國朋友家

最近的時間主要都花在要把美國的剩餘事務處理好
像是與電力.手機.網路公司都說好甚麼時候要停掉.帳單要寄到哪....等
真的是很瑣碎又很麻煩
然後還要打包行李.把多的東西先寄回去

ACG方面主要就是在跑逆轉檢事
目前走到第四章了
冥真的是完全沒有變呢
御劍在遊戲裡一直被敲頭真的沒有問題嗎 (汗)
然後還有跑Days of memories 3
這遊戲真的是超小品話
一輪結束不知道有沒有花到30min
劇情也沒什麼
非常適合最近想玩遊戲又不想花大時間的我

然後
這兩天很努力的在萌APH....
雖然某掃情琳很早就丟給我了
不過我是在這上個月被MAD菩提樹給擊沉
然後就開始努力的搜尋相關文章討論小說
配對也從菊灣變成ALL灣
畢竟因為歷史的關係
不管怎麼配....都很搭
只是菊灣看起來最王道(抓抓)
相對的同人小說也產生了很多黑化跟(消音)的場景
多少有點看膩了

多少也是受到了出國的影響吧
遇到了很多不同國家的人
觸碰了很多不同的文化
中國.日本.韓國.沙烏地阿拉伯.美國
我一向不覺得我有很重的愛國心
但處在這種環境下
開始讓我覺得自己國家的文化真的很漂亮
尤其是那個繁體字
根本是藝術品般的存在(握拳) (ps.1)

再配上把我擊沉的菩提樹
完全命中我對日本的感覺

「憎しみがないの? 僕の事」

「。。。。。全然ないなら、うそです」

初見的時候
忍不住掉下眼淚來
我自己學日文.玩日本遊戲.對日本印象良好
完全是建立在理智上我不願意將家國歷史意識混同一起
情感上要說我不恨嗎....
我不知道(苦笑)
這邊也完全呼應了最後兩句

「でも、大丈夫、今の本田さん好き。だから、大丈夫です」

「ちゃんと泣けたり、笑えたりできるになっているがすきだから」

難怪會被一發擊沉...
完全抵抗不能



(ps.1)
雖然是藝術品般的存在
不過在要迅速做筆記的時候
真是令我漚血
寫得不夠快 T_T
(by 托福聽力測驗的血淚教訓)

3 則留言:

  1. 嗯...抱歉,中間的部份看不太懂...

    有什麼隱涵的意味存在嗎?

    回覆刪除
  2. 歐~~光也有看APH?本打算你回國之後來"洗腦"的,原來已經被洗了XDDD
    看了這個,讓我覺得BL也可以啦(拖)不過本命還是百合命XD

    那個菩提樹...GJ啊~~

    之前看了也是.....
    灣娘好萌~我愛灣娘~這才是愛呆丸啊~(老淚縱橫)

    結果整個都偏到菊灣去了....
    一整個悲戀的感覺...Q_Q
    這種初期的高壓統治(鬼畜S)到後來的"調教"(當模範樣本)、NTR成功,這種題材很合胃口,一整個萌~(喂!

    另外!繁體字(正體字)才能顯現文化沒錯!某馬囧的什麼識繁書簡,哼哼哼

    回覆刪除
  3. >貓又
    中後段是在說對mad菩提樹的感想
    想看可以去nico上翻一下
    或者是google一下
    這mad在aph界蠻紅的
    應該很容易找到
    因為這作品有點敏感
    所以我不是很想放上連結 XD

    >kaion
    學姊有沒有推薦的aph聚集地可以讓我看啊 XD
    巴哈跟ptt的我都翻光了
    那個聽說是最初始的aph繁中論壇
    因為我是該死的最近加入者
    所以沒辦法註冊(笑)

    雖然菊灣不錯
    可是我好像越來越偏香灣 ||||
    香的設定比較合我的胃口
    而且我也覺得比較能治癒她 ^_^;
    對菊的感情太複雜了
    又愛又恨
    這樣的一對真的適合在一起嗎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