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下級生2 高遠七瀨&白井夕璃 感想

奇怪
為什麼我印象中有寫過關於下2的東西
跑去搜尋自己的blog卻沒翻到(汗)
第一次跑下2的時候
個人只走了七瀨.香月與たまき
因為非常喜歡前面兩位
所以留下了還不錯的印象
這次重灌來跑當然要回味!

先後接著跑下1與下2
最大的不同點就是
下1最後你跟誰在一起是由系統決定的
(不知道有無辦法最後做個簡單存檔來改變)
下2則是跟同級生2相同
最後由你決定要跟誰告白
相當方便劈腿(死)
因為所有女角的互動
除了最一開始的七瀨與たまき有幾句對話之外
後面完全是0
就看我的主角上午跟七瀨約會後H
下午就接著跑去找夕璃約會後H
排的積極點一輪3.4個應該沒問題

(以下劇透)

高遠七瀨:

對她的第一印象
"這個人名字都是姓耶" (失禮)
跑完後...
"冰山內藏火山啊"
"那個情人節巧克力的送法,真是太火辣熱情了"

前期都在被她的冷言冷語攻擊
因為主角給她的印象太差了
後期改觀後
她也很誠實的反應出對你的情感
變得超甜

END最後
主角也跟著七瀨一起從事法律相關事務
只是一個變成律師一個變成檢事 XD

snap119

主角「所-以-說-! 我說你老是太嚴格了!」

七瀨「 是嗎? 這個已經是從輕量刑了」

主角「從輕是5年!?」

七瀨「沒錯.當然.最高可判10年只求處5年.以我來說不覺得已經很放寬了嗎?」

主角「又來了....就是這樣才會被人叫做惡鬼織屋...」

七瀨「あら、我是不介意」

裁判長「安靜!!」

主角「而且,被告都已經說"沒有這種意思"了」

七瀨「沒有"沒有這種意思"的算法,從判例而言5年是最適合的了」

主角「所以,請考慮被告的生活環境在求刑!」

裁判長「安靜!」

七瀨「從10位男性詐騙5000萬,哪裡還有求情的餘地.以結婚詐欺來說是第一級」

主角「就如同調查書中寫的,老家還有年老生病的父親」

七瀨「什麼?被那女人的外表給迷倒了? 你難道想傻傻的當第11個色心大起的呆子嗎?」

主角「啊--!! 聽見了吧,裁判長!? 我認為檢查側對被告的外貌有偏見而影響判斷」

七瀨「異議あり!!! 我沒說這種話!? 裁判長,請取剛剛辯護人的發言!」

裁判長「安靜!!!」

七瀨「裁判長!!!」

主角「裁判長!!!」

裁判長「收斂一點! 你們兩人,要夫妻吵架的回就請回家去」
=============
結局真棒(笑)



白井夕璃:

snap120

跑完全部對她最大的印象就是
"她是一個很可口的學妹呢!"
因為劇情也沒什麼特別的

最特殊的大概就是H場景
跟主角連上三次賓館才成功 xd
成功的那次主角內心話

"依照破掉的觸感,夕璃的處女膜比常人厚一倍"

(螢幕外的我: 你怎麼會這麼熟....囧 )


第二輪準備攻略香月跟小胖妹!

16 則留言:

  1. 嗯……
    我很喜歡七瀨這種角色
    那個結局真的很歡樂
    我喜歡XD

    回覆刪除
  2. 這七瀬看起來好有趣...害我也跟著想玩了 XD

    回覆刪除
  3. >yenhawk
    七瀨的end中那句
    "主角「又來了....就是這樣才會被人叫做惡鬼織屋..."
    看到時我還呆了一下
    看到最後才懂意思
    日本有習慣冠夫姓啊(笑)

    >貓又
    喜歡有趣的話
    香月也不錯歐
    七瀨是最後end很有趣
    香月是有幾個路線中的事件很可愛又很好笑
    所以也變成我很喜歡的角色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我印象中有寫過關於下2的東西
    >跑去搜尋自己的blog卻沒翻到(汗)
    或許寫在以前那個blog?

    回覆刪除
  5. 那就期待你對香月線的感想囉
    畢竟我對這遊戲的記憶已經淡薄到幾乎沒有了
    現在要找回來也有相當的難度啊
    真是悲哀

    回覆刪除
  6. >路吉
    不管了 XDa
    反正都要重寫

    >yenhawk
    已經在想要怎麼寫了~
    只是最近又跑去玩女性向遊戲被耽擱(笑)

    回覆刪除
  7. 感覺結局很有趣
    越看越想玩...但是不懂日文(嘆
    "依照破掉的觸感,夕璃的處女膜比常人厚一倍"
    主角怎麼這麼清楚= ="
    難道...XD
    期待大大玩其他人的心得

    回覆刪除
  8. >F
    放完中秋連假正式開學了
    目前我個人比較想先寫遙久時空十六夜記的感想(死)

    >Hikaru
    木村姐!?
    查了一下wiki的cv表沒看到名字說
    還是有換過?

    回覆刪除
  9. >Hikaru
    歐歐 @@
    這麼說canvas2的紗綾也是木村姐配的了!

    回覆刪除
  10. >Hikaru
    奇怪..為什麼我的印象就是紗綾...
    我明明是先玩過PC版的
    還是PS2版也是TV版配的?

    回覆刪除
  11. >PS2版也是TV版
    應該是,因為換CV是角川的拿手好戲..(但是未確認

    回覆刪除
  12. >Hikaru
    看了一下Wiki也沒寫清楚
    只寫出全部的聲優
    先不管好了(死)

    回覆刪除
  13. 打個下一的岔
    小弟破關三次收集滿12個女角的圖
    (沒H圖的外星人吸引不了我= =)
    一次攻略4個人 然後最後一年年初存檔
    那一年就拼命的跟要拿到圖片的女角H
    破關之後讀取那個紀錄檔
    再玩一次最後一年
    來達成CG100%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