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下級生 - 池田真步子&三月靜香隨筆

wow玩膩後就開始翻資料夾看有沒有什麼想跑的
結果找到了被我遺忘好久的下級生1
就把真步子跑完+之前examさん所推的老師


真步子:
要是主角跟她同校可能就變得跟瑞穗定位相同
劇情方面實在是沒什麼
她的時間地點非常固定很好找跟約

讓我比較驚訝的的是
真步子與主角第一次H的某句話

"私のパパ、いまでもお風呂へ一緒に入ろうとするんです"

我還抓圖下來
想很久確認到底是不是我解讀錯誤...
完全沒想到讓我訝異的居然會是這句話(笑)

snap038

個人認為這個事件最難
完全沒有提示
雖然很早期的閒談中就有提到她有一位弟弟
沒想到會埋在這


靜香:
老師的師生防禦壁好強 ORZ
不拖到最後就連約會都不行
前期追的我膽顫心驚怕失敗

snap053

而且..
老師原本就有男友了說 @_@a
在跟主角做了幾次後兩人就分手了
可惜老師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沒什麼特別的心得


目前我又重灌了下級生2回去
首輪目標是再把七瀨給追回來!
下2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位角色了
預計還順便把沒跑過的夕漓給入手
第二輪就是一樣很喜歡的香月
不過要配誰還沒決定

下一的下一輪則是預計走みこ
跑完みこ後就沒特別想追的角色了 ._.
不知道要不要就此結束

7 則留言:

  1. 咦...犯人是我嗎...
    嗯...調查一下以前的回文...

    就是我啊!! Σ(゚д゚lll)ガーン

    >>真步子與主角第一次H的某句話
    應該是沒有解讀錯誤,我也是記得有這句話。

    回覆刪除
  2. 好懷念的東西啊
    不過現在的電腦還能跑這遊戲啊?

    回覆刪除
  3. 好久以前的東西...那時候雖然已經開始踏入這個圈子,
    不過還完全看不懂日文,就是所謂的亂玩 XD
    話說這款下級生應該也是無語音時代的產物沒錯吧,
    隨著時代進步,發覺現在我真的很難適應無語音,
    一款其實不長phantom玩半天玩不完,
    因為沒有語音害我老玩到睡著 囧

    回覆刪除
  4. >exam
    因為我也是先查過才打上去的啊 XD

    真步子沒想到這麼大了還會跟老爸一起進去啊 |||

    >yenhawk
    我玩的是win版
    所以在中文xp上可以直接執行沒問題歐(笑)

    >野良猫又
    無語音game我也比較難玩
    所以fate跟higurasi都沒玩完(死)
    玩的時候就看我自己在螢幕前碎碎念
    不然有些句子實在是沒法一下子就看出來

    回覆刪除
  5. 這片我不能玩呢~
    在灌完後 一直要我放光碟進光碟機
    後來解決不了就放棄啦ˊ ˋ

    回覆刪除
  6. 我記得當初有在螺子上找到免光碟檔
    現在還在不在就不清楚了 @@

    回覆刪除
  7. 請問大大您的 下級生 cd是幾mb ?
    cd1=? mb
    cd2=? mb
    謝謝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