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4日 星期三

日常 070315

IMG_0476

先來張我家的爽貓 <( ̄︶ ̄)>
暖爐+棉被
怎麼能不以爽稱之

在上星期五的第二階段選課結束後
我的課表也完全敲定了
這學期要"四會"齊修
除了上學期延續下來的

高等會計學
成本與管理會計

這學期還多了

會計準則研討
(基本上是拿來補中等會計學沒跳過比較難的部份)

政府與非營利事業會計

明明才12學分
為什麼感覺壓力好大...
這週也開始固定兩次小考了
我的時間要飛走了 O_Q

遊戲進度隨筆:
雪之華剩最後一條線
PM5跑到國一了,果然要花超多時間
フォセット雖然不錯,但我真的很討厭跑fan disc....
機戰W我還在打阿修羅男爵賺錢
PSP實驗跑月姬中

不過目前正在努力K要還圖書館的"我的大英百科全書狂想曲"
到時候要寫讀書心得嗎?(思)

8 則留言:

  1. 其實這貓就是阿光吧XD
    剛進blog看到照片,還以為看到阿光的個人照勒XDD
    (抱枕呢?! XD)

    "四會",我只知道啃得雞六塊雞(喂!)

    (PM5看來這麼花時間的話,那女兒要好好培養,不能速成真遺憾../_\)

    回覆刪除
  2. >學姊
    被發現我化身為貓咪躺在棉被中享受暖爐了!?
    抱枕在更裡面一點啊 XD
    我換成之前電擊大王送的七尾抱枕套了

    PM5我真的很懷疑我到時候會不會有動力跑第二輪 =_=a
    超累 ORZ

    回覆刪除
  3. 成本管理会计上学期刚过,居然在一节课都没上的情况下拿到75分......

    フォセット目前我正在汉化,因为我觉得这个FD实在太赞了!可是被日光你这么一说......大打击!

    没有NDSL,机战W依旧怨念中,只好自己yy~

    psp则是刚刚入手,然后目前状态就是一贫如洗.....

    回覆刪除
  4. >>PSP實驗跑月姬中
    我只知道有可以用GBA跑的版本,還可以用PSP啊。
    不過,那隻貓...一臉"別打擾我的舒服時光。"的表情...

    回覆刪除
  5. >farmervan
    一堂課都沒去就可以過了成管會!?
    好猛(佩服的目光)

    フォセット以fan disc的目光是不錯的遊戲的啊
    只是我不喜歡FD這種再賺一筆的感覺(汗)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是很能融入劇情
    所以玩的速度也一直快不起來
    停停走走的

    既然先入手PSP了
    那是有什麼想要玩的功能或遊戲嗎?
    當初我買PSP主因是為了ドラやる這個系列
    不過看到後面中文版跌成這樣實在是... ||||

    >exam
    我實在是很佩服日本人啊 XD
    之前在網路上瀏覽的時候看到有人在研究把HG給放進PSP跑
    還成功了!?
    所以我就跑去把PSP改為非官方韌體
    現在手上的主機內放著月姬.Fate.それは舞い散る桜のように跟つよきす
    而且還該有全語音的還是都在

    這句話讓我想到一個老故事啊
    貓咪"這個人怎麼對我這麼好!? 我一定是他的神"
    這明明是我的床
    暖爐也應該是我來享受的啊 XD

    回覆刪除
  6. >貓咪"這個人怎麼對我這麼好!? 我一定是他的神"
    >這明明是我的床
    >暖爐也應該是我來享受的啊 XD


    我知道這隻貓一定是一身橘黃色毛皮,眼睛總是只睜開一半
    還很愛欺負主人養的另外那隻整天身舌頭的狗

    回覆刪除
  7. 啊!!下面兩句不是啊?
    我又糗了XD

    回覆刪除
  8. >路吉
    雖然我不喜歡加非
    但是我能理解老姜寵他的心情 XD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