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7日 星期二

ゆのはな中文版 雪之華 拆盒報告

昨天睡過頭來不及去拿(死)
今天放學馬上就去領件
夢見之藥有點消化不良
這片應該很快就會跑出遊戲感想

IMG_0442

這次的開運大吉包價錢蠻硬的
個人在兩個店頭都看到跟官網一樣的980預購
最大的好處是可以比官網預購早到個一兩天左右

IMG_0445

內容物分成兩部份拍
3片Disc分別為遊戲片.音樂片與ドラマ

雪之華特製的公司回函

當釣飾用的簽桶
不過因為簽是長方形的
所以不好搖出來
帶出門的話
個人恐有簽掉光的問題(汗)

繪馬一"片"
後面會有特別說明(笑)

IMG_0444

雪之本
這應該是日原版中的設定集吧
整本皆為黑白印刷
就我買過日版一般的印象是
這部分應為彩色
後面多放了台灣同人畫家的四格.漫畫與單幅插畫

雪之歌
歌曲的歌詞翻譯
不過這次沒日文歌詞了 orz

雪之劇
ドラマ全翻譯
這次底為藍白
字偏小又是白色的
造成不容易看清楚
雪之歌底色深.字又大就清楚多了

IMG_0447

說明書一樣是全彩印刷


繪馬特別篇!

IMG_0448

剛好手上有去年買的真實繪馬可以比較
尺寸小蠻多的
不過可愛就好
可以接受

不過.....

IMG_0453

為什麼厚度差這麼多啊 XD
剛看到的時候我還以為材質是紙
打開後摸一摸應該是很薄的木片
聽展賀老闆說
是用木屑壓成的
這家公司過年前收到下訂的這個貨品
才發現變成這樣
未來數位出來說以前真假未明就是
不過應該不會有關於這個消息的發言啦 XD (大膽預測)

9 則留言:

  1. >>整本皆為黑白印刷
    >>厚度差這麼多
    ...成本問題?
    那個繪馬好像還比我之前買的マルプレ還小一點
    マルプレ的長寬剛好跟光碟一樣,那個繪馬好像還比光碟小...
    不過可愛就好了,太大反而不好掛

    回覆刪除
  2. 雪之本的訪談爆料爆好兇
    看的時候笑到不行XD

    看完之後害我又想重玩一次= ="

    回覆刪除
  3. >exam
    書應該是成本關係吧
    繪馬可能是意外(倒)
    這一片真的能掛嗎 XD?
    我很猶豫就是了
    蠻怕被吹跑的

    >Fysp
    我還沒看內容
    想等走完再看
    這樣應該會比較看的懂吧 @@

    回覆刪除
  4. 这玩意儿压在箱底还没跑......

    当然是向伟大的P2P要来的啦,小生我还只是个穷学生而已~何况大陆这边18x的游戏普通人无从入手啊!

    最近忙着帮parfait修稿,那个头晕啊~日光你对parfait如此有爱,何不来掺一脚?反正你不也在CK露过脸嘛~

    回覆刪除
  5. >farmervan
    沒差啦 XD
    台灣的18x game基本上有九成也是(消音)的
    另外我想問一下 @@
    parfait是指パルフェ ?
    CK是?
    因為看不是很懂所以還沒辦法回這段

    回覆刪除
  6. parfait的确就是指パルフェ~

    CK则是澄空学院!

    日光在里面应该已经有ID了,可以去【CK-GAL中文化】这个区看看~

    目前是パルフェ、青空、フォセット三管齐下!

    忙死我了......

    回覆刪除
  7. >farmervan
    澄空我的確是有他的帳號
    戲畫的這一系列真的都很優秀
    這類avg有中文化的話
    我都有丟給朋友拿去推廣

    至於參一腳的問題
    主要是我對翻譯沒信心 @_@
    常常自己翻出來的東西連自己都不滿意
    然後就被我回收到垃圾桶了 |||

    回覆刪除
  8. 請問你還有嗎?
    我很像要,還有嗎?

    回覆刪除
  9. 大大您好!!
    小的我也有玩雪之華
    全人物CG都解禁了
    對於雪華的結局
    滿難過的!甚至還小小的哭了一場><
    裡面的BGM都很好聽!
    我是從網路上下載來的
    所以沒能像大大一樣有CD可以聽
    所以...
    不知道能不能跟大大要音樂檔來呢?!
    我的及時通0955355388(舊手機號碼)
    萬事拜託了:>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